培训搜索引擎

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中层干部

韩赋讲师介绍15年企业实战经验、14年HR工作经验、13年中高层管理经验,12年管理培训、咨询的历练使韩老师在HR、销售、行政、财务、产品研发及客户管理等诸多领域具有至深至切的理解;具有诸多令人拍案的独到见解...


 

 

韩赋讲师介绍
15年企业实战经验、14年HR工作经验、13年中高层管理经验,12年管理培训、咨询的历练使韩老师在HR、销售、行政、财务、产品研发及客户管理等诸多领域具有至深至切的理解;具有诸多令人拍案的独到见解并积淀了丰富的可操作性实战经验;在团队建设与战略执行方面,善于制定系统性解决方案并主持实施。2000年提出“现代职业人”理念,2005年开始研究“全员职业化体系”建设及操作实战技术,2007年开始重点研究招聘与绩效管理方面的实战技术问题;2009年开始重点研究干部团队的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实战技术问题。其研究成果早已彰显出无可争辩的学术价值和应用前景。北京等五个城市的清华、华中科大总裁(EMBA)班特约培训师。 

邀请韩赋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情商管理训练营
下一篇:领导者心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