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刘贵鸿培训视频

刘贵鸿讲师介绍刘贵鸿老师,早期任职广州外国语学院讲师,是广州亚加达创始成员,时任培训经理、培训总监,曾多次荣获广州市及广东省优秀教师称号;并先后任职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培训及发展经理,广东南峰...


 
刘贵鸿讲师介绍
刘贵鸿老师,早期任职广州外国语学院讲师,是广州亚加达创始成员,时任培训经理、培训总监,曾多次荣获广州市及广东省优秀教师称号;并先后任职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培训及发展经理,广东南峰集团有限公司(东莞民营企业五十强、十大民营企业集团之一,是最早在香港上市的大陆民营集团)行政总监,并兼任集团下属公司总经理等职。 
曾赴美国休斯敦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做访问学者,研修战略管理。他的教学与训练经验丰富,加之扎实的学术功底、成功的管理经验和自成一派的培训风格更将他推向了中国职业培训师的前沿。多家管理咨询机构高级讲师、人力资源及企业管理高级顾问/讲师、中山大学教授经理研究会特约顾问、讲师、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培训中心特聘高级讲师、1998年开始从事管理培训,服务企业百余家,培训学员超过20000人/次、人力资源管理、领导与管理技术、经营与战略管理。 

邀请刘贵鸿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肖阳-弱势管理在企业中的应用
下一篇:唐渊—赢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