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领导者心智模式

陆华龙讲师介绍★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特约讲师;★国资委高级经理人培训班特约讲师;★中商联高级经营师培训班特约讲师;★北大、清华、浙大多家高校总裁研修班特约讲师;★国内优秀实战派管理培训专家;★曾...


 

 

陆华龙讲师介绍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特约讲师;★国资委高级经理人培训班特约讲师;★中商联高级经营师培训班特约讲师;★北大、清华、浙大多家高校总裁研修班特约讲师;★国内优秀实战派管理培训专家;★曾任职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首联集团、Seven-eleven(中国)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以及著名外企。★从事多年的管理工作;历任部门经理、营运督导、营运总监、总经理等职,经历了从一线员工到高级管理人员的过程,具有丰富的团队管理和人员管理实战经验;在领导力修炼、执行力、团队建设的培训咨询方面有很深的研究。 

邀请陆华龙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中层干部
下一篇:TTT培训视频---陆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