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现代企业资本运营之道

冯鹏程讲师介绍冯鹏程教授先后于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以及工商管理学博士后学位。在学术领域,现担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高级会计师,全国著名资本...


 
冯鹏程讲师介绍
冯鹏程教授先后于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以及工商管理学博士后学位。在学术领域,现担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高级会计师,全国著名资本运营、财务管理、战略与商业模式专家,是国内第一位提出企业财富管理理论的学者。研究领域:国际经济、国际金融、资本运营、财务管理、战略与商业模式、企业跨国经营。在实战领域,现任汉富资本合伙人,内蒙古资本运营与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华夏启智咨询顾问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已成功为上百家企业提供咨询、培训、和投融资服务。

邀请冯鹏程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解析企业财富密码---财务管理
下一篇:职场幸福学-何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