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企业战略管理

李江涛讲师介绍李江涛,中华企管培训网特邀企业培训师,北京企业内训师资历背景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企业研究部主任、高级研究员清华大学经济学研究所博士后研究员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国内著名管理突破专家...



李江涛讲师介绍

李江涛,中华企管培训网特邀企业培训师,北京企业内训师


资历背景
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企业研究部主任、高级研究员
清华大学经济学研究所博士后研究员
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国内著名管理突破专家
中国立心国际管理研究院首席管理学家
比利时UBI联合商学院博士生导师
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观察员,广州电视台快乐旅游特邀主持人,北京电视台“名师讲坛”主讲人
亚马逊全球中文经管畅销榜主讲人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等多所名校MBA课程教授


研究领域
学术领域:管理科学与工程、复杂系统演化、综合集成管理、理论经济学的跨学科研究。
应用领域:关注中小企业的改造,着力于全面提高企业的竞争力研究,将复杂系统的理论应用到组织成长领域提出了财富成长、智慧成长、心灵成长新观点:财富成长主要是解决企业的发展和盈利的问题,智慧成长主要是关注如何整合资源和做事情的问题,心灵成长主要是关注个人的幸福和心灵完善。

上一篇:新经济环境下企业商业智慧-系统思维智慧
下一篇:绩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