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绩效管理

蔡巍讲师介绍蔡巍,中华企管培训网特邀内训讲师,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专家工商管理硕士,权威人力资源管理实战专家。主要著作:《奔跑的蜈蚣:如何以考核促进成长》、《吹口哨的黄牛:以薪酬留住人才》、...



蔡巍讲师介绍
蔡巍,中华企管培训网特邀内训讲师,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专家工商管理硕士,权威人力资源管理实战专家。

主要著作:
《奔跑的蜈蚣:如何以考核促进成长》、《吹口哨的黄牛:以薪酬留住人才》、《KPI,“关键绩效”指引成功》、《BSC,“平衡计分”保证发展》,受到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给予极高的评介。

实战经验:
蔡巍
老师在绩效与薪酬体系设计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形成了自己特有的实战方法;曾为大型企业集团、上市公司、连锁业集团、高科技公司等多个行业的众多企业进行过全面的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是《中国经营报》、《人力资本》等多家媒体专栏的特约撰稿人和专家评论员。

上一篇:企业战略管理
下一篇:总裁演讲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