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绩效考核培训

安新强讲师介绍西安交大MBA,国内知名战略绩效管理专家,团队执行力训练专家, NLP高级教练,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高级培训师、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高级讲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曾在卜峰集团从事人力资源管...


 

 

安新强讲师介绍
西安交大MBA,国内知名战略绩效管理专家,团队执行力训练专家, NLP高级教练,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高级培训师、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高级讲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曾在卜峰集团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八年以上工作,历任人力资源经理、总监等职位。现为全国数十家培训机构的特聘讲师,多所高校的总裁班、MBA班特聘专家。曾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企业经营管理及人力资源培训,在全国各地组织举办并主讲战略绩效管理、素质提升、情商训练、突破性领导力等课程数千场,培训学员达数万人次。安老师授课激情澎湃、风趣幽默、互动性强,能把深奥的道理用通俗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阐述的浅显易懂、发人深思!

邀请安新强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团队执行力训练营
下一篇:员工职业化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