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砍掉企业成本9把刀

肖太寿讲师介绍经济学博士、著名税收筹划实战派专家、先后就读于江西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央财经大学。是中国第一个三证统一筹划理论的提出者和倡导者。中国财税培训协会首席税务师,中国社会科...


 

 

肖太寿讲师介绍
经济学博士、著名税收筹划实战派专家、先后就读于江西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央财经大学。是中国第一个“三证统一”筹划理论的提出者和倡导者。中国财税培训协会首席税务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硕士,中央财经大学税收学博士,我国著名税收筹划实战派专家,注册税务师。从事财税实践工作多年,具有深湛的财务会计理论基础,广泛的财经法规知识,丰富的财会工作实践经验。为各级税务机关干部培训班和各地财务经理培训班作过专门培训演讲数百场,为纳税人提供了大量的筹划方案;维护了纳税人的权益,捍卫了税法的尊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与赞誉。高超、绝妙的纳税筹划技巧和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获得广泛学员的高度评价。 

邀请肖太寿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OFFICE培训
下一篇:头脑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