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头脑风暴

杨文利讲师介绍杨文利老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邀专家,杨文利老师中国培训师中心CTC创办人,桂花树下读书会发起人,杨文利老师是中华企管培训网职业素养首席讲师,《职达快乐》畅销...


 
杨文利讲师介绍
杨文利老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邀专家,杨文利老师中国培训师中心CTC创办人,桂花树下读书会发起人,杨文利老师是中华企管培训网职业素养首席讲师,《职达快乐》畅销书作者,杨文利老师曾辅导过近千名北大清华的MBA学生,熟悉金融领域、能源行业、国企运作特点、私企员工管理等。杨文利老师曾任北京机场快轨车站装修项目总指挥、负责北京、天津、沈阳等多条地铁和机场的工程项目建设,在建筑行业和咨询行业担任高层管理多年;杨文利老师工商管理科班出身,在职业化素养、员工心态调整和激励、情绪压力管理、管理实务和沟通技巧等领域均有深入研究。杨文利老师她倡导快意工作、乐享生活;授课形势丰富多彩、个性乐观豁达;培训学员6万人、培训3000余次,为多家著名企业提供培训服务且好评如潮。

邀请杨文利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砍掉企业成本9把刀
下一篇:高绩效营销团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