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管理者管理技能

周炜讲师介绍周炜,美国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工商管理硕士、实战型职业经理人、资深管理技能训练专家,现任多家企业管理顾问。曾任职于两家国际知名企业集团,历任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总裁助理、运营管...


 

 

周炜讲师介绍
周炜,美国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工商管理硕士、实战型职业经理人、资深管理技能训练专家,现任多家企业管理顾问。 
曾任职于两家国际知名企业集团,历任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总裁助理、运营管理中心总监、管理学院副院长。 
拥有十多年的国际化企业管理工作经历,专注于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管理技能、执行力和领导力的发展与研究,并对企业管理执行、流程再造、方法创新、团队建设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知。曾为上百家知名企业提供过团队建设、执行力、领导力和管理者定位方面的培训或咨询服务。

邀请周炜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中层干部管理
下一篇:项目管理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