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房地产销售技能强力提升

涂山青讲师介绍涂山青,一个致力于把先进观念植入到企业骨髓的培训师;一个不仅仅满足于传授方法和技能的培训师;一个把客户的业绩增长视为最大回报的培训师!资深房地产策划人/培训专家。清华大学总裁班、浙江大...


 
涂山青讲师介绍
涂山青,一个致力于把先进观念植入到企业“骨髓”的培训师;一个不仅仅满足于传授方法和技能的培训师;一个把客户的业绩增长视为最大回报的培训师!资深房地产策划人/培训专家。清华大学总裁班、浙江大学总裁班教练,中国房地产培训协会高级顾问,住建部中房协《城市开发》杂志特邀撰稿人,全国房地产业培训中心专家团成员,全国高企委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NCZY)特聘专家。全球500强华人讲师,总裁网金牌讲师。中国房地产培训网、中国房地产人才网、中国管理培训网、中国培训网、广东培训网、培训在线等多家机构高级顾问∕培训专家。长期应邀担任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策划机构、代理企业顾问∕总监。正式出版书籍10部,获全国大学出版社优秀畅销图书奖。公开发表论文50余篇,文章和观点被销售与市场杂志社收录《营销实践五年之路》、《销售与市场十年经典》等。 

邀请涂山青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创新思维与管理创新
下一篇:房地产营销课程现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