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双赢谈判课程

刘凡讲师介绍  中华企管培训网特聘讲师,北大MIS(管理信息系统)工程学士、中欧商学院EDP、全球阿拉莫(ALAMO)授权讲师、2009年度黄炎培十大管理培训专家。曾任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统领14个分公...



刘凡讲师介绍
  中华企管培训网特聘讲师,北大MIS(管理信息系统)工程学士、中欧商学院EDP、全球阿拉莫(ALAMO)授权讲师、2009年度黄炎培十大管理培训专家。曾任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统领14个分公司,近500名员工,创造了连年业绩翻翻的佳绩。加盟金蝶前曾经在美国系统软件联合公司(SSA)任职七年,从销售代表做到高级管理人员,并创造了该公司全球最快签单的记录和中国单笔最大项目的记录。刘凡先生近年来在应邀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了多场涉及管理、销售和人力资源方面的公开课和企业内训,学员超过六万三千人,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华晨金杯—时间管理课程
下一篇:易经阴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