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华晨金杯—时间管理课程

许雪青讲师介绍许雪青,中华企管培训网特邀企业培训师,2004年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应用心理学研究生毕业,2000年瑞士卢塞恩商学院EMBA毕业,1990年首都师范大学英语系本科毕业。任职经历:许女士现任北京某管理技术...




许雪青讲师介绍
许雪青,中华企管培训网特邀企业培训师,2004年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应用心理学研究生毕业,2000年瑞士卢塞恩商学院EMBA毕业,1990年首都师范大学英语系本科毕业。

任职经历:
许女士现任北京某管理技术培训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2002年至2004年,任前程无忧培训总监。负责全国7个一线城市、20余个二线城市培训业务的开展、销售队伍的训练、大客户内训课程设计、讲师选拔、课程督导。
2000年8月至2002年5月,许女士任美国ALTEC培训中心培训经理。负责为公司选聘、培训、管理近百人的讲师队伍
曾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输配电集团总裁高级行政助理四年,曾参与“长江三峡水利发电项目”、“黄河二滩发电站”、“天生桥直流输配电项目”、“天安门广场供电设备改造”等大型国家项目的市场、投标、谈判与服务工作。

授课特点:
善于利用成人学习的特点,针对中国学员在工作中的培训需求设计、实施有效的培训计划。
课程内容设计注重理论与实际操作技能的结合。
授课风格独特,擅长在最短的时间内创建理想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培养学员自信心,激励他们有效而独立地工作。

上一篇:如何与下属沟通
下一篇:双赢谈判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