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如何构建人生的财富,健康及幸福密码

参加对象:

公开课编号 GKK11173
主讲老师 段俊平
参加费用 30000元
课时安排 1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20-11-26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中国浩浩荡荡已走过数千年,历史留给我们的不仅是一个一个故事,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思想宝库;世界各国发展的兴衰轮回,留给我们的不仅是文明,也是宏大的视野,和引发深思的智慧之源。真正的领导者善于从历史智慧中汲取力量:究天人之际,察古今之变,明存亡之道,晓兴衰之理。本课程包括国学中包涵的人生幸福密码,国学中包涵的事业发达密码,国学中包涵的财富密码,国学中包涵的管理密码,国学中包涵的健康密码等内容,通过课程学习使个人受益、家庭幸福、企业健康并持续发展。

【课程特色】

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文哲学智慧,在探讨、互动、体悟中格物致知,诚意正心,顿悟企业经营及个人修养的智慧,提升商业实战能力的同时,并修炼从容且强大的内心,助力企业家掌握财富密码,幸运密码,健康密码,命理密码及幸福密码。 

既有中国东方古典智慧,又有西方哲学,及当代艺术课程,让同学们在生动和轻松的学习修炼中得到思想的碰撞,观念的交融,智慧的对接,精神的共鸣。 

蕴含东方智慧、西方哲学、人文关怀、宗教体验、修身养生及文艺赏析于一体之经典“以汇集百家众长的胸襟和横贯中西文化的视角构建开阔、博学、深刻的跨文化人文修炼,丰盈企业家的精神家园。

【课程大纲】

1、正确的认识自己---中国古代命理学揭秘
通过揭秘中国古代八字命理文化及姓名文化,从哲学层面正确认识自己,使人生成功幸福。

2、与世界相处的秘密《易经》包涵的人生智慧
通过解读《易经》,让我们认识世界,学会与世界相处的哲学方法论,真正达到人生的五福境界。

3、人生成功的方法---阳明心学与人生修炼 
通过解读阳明心学,让我们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及致良知,掌握走向人生成功及追求财富的金钥匙。

4、人生健康的密码---《黄帝内经》与养生智慧 
通过解读《黄帝内经》的养生智慧,让我们真正解开道家的养生术,学会因人而异的养生方法,达到健康长寿人生的目的。

5、心物一体的幸福法则----国学智慧与吸引力能量法则
通过国内外异曲同工的真实案例,揭示中国天人合一哲学理论,揭秘人生的幸运密码,真正做到心想事成,成为上天保佑的幸运成功人生。

【讲师介绍】

段俊平 著名国学专家、著名书法家,知名管理学者;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北京大学访问学者;北京东城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爱维中国化管理商学院院长;京麓书院院长;多所大学国学及管理学教授;中国百名最具影响力专家。

段俊平先生长期立足于中国传统哲学科学化,西方科学管理中国化的研究,主张建立中国传统哲学思维与西方现代管理模式相结合的“中国化管理模式”,所创立的“中国化管理”的新儒学应用理论,深受专家与企业家推崇和认可。发表论文和著作逾百万字,包括《企业幸福力》、《传承的力量》、《大道行简》、《中国管理往事》《从卓越走向中庸》 等多部中国化管理专著。

段俊平先生家学渊源,遵循孔子“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的教诲,数十年如一日归隐研习中国传统文化及书法艺术,终获传统之精髓。书法艺术蜚声海内外,书法作品连续几年在保利、荣宝斋、瀚海等知名拍卖机构上屡屡拍出高价。深受海内外收藏机构和个人的喜爱和追捧,受邀在文化和旅游部的恭王府博物馆等国家级艺术机构多次举办书法展览。所写书法论文被《中国书法》、《书法》、《书法导报》、《中国美术》刊物刊登,并成为书法教学的教材,2015年被多家媒体联合评为中国十大书法家之一。段俊平先生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和发扬光大。理想于: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上一篇:如何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下一篇:中国化企业文化建设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