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杨旭讲师—快速提升销量与品牌

杨旭讲师介绍中国著名实战派品牌营销专家、03年、06年度中国十大企业培训师、2005年度中国十大品牌策划师、2006年度中国优秀学习型培训师、中国品牌管理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卡耐基管理商学院教授、中国国际职业经...

 

杨旭讲师介绍
中国著名实战派品牌营销专家、03年、06年度中国十大企业培训师、2005年度中国十大品牌策划师、2006年度中国优秀学习型培训师、中国品牌管理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卡耐基管理商学院教授、中国国际职业经理人培训班特聘培训师、杨老师在国内30多家营销网站和媒体设有专栏栏,先后在《销售与市场》《中国品牌》《广告大观》、《新营销》、《中国食品报》、《中外管理》、等国内专业刊物和网站发表论文百余篇,在应邀演讲600余场。杨旭老师拥有16年营销管理与实战经验,历任业务员、经理、总监和总经理,曾任天冠集团谷风酒业企划经理、江海集团啤酒公司总裁助理、伊赛牛肉集团公司副总、卡耐基管理咨询公司首席CEO。杨老师老师始终强调“实战、实效、实用”原则,在品牌营销与创新、终端营销、弱势品牌运作、营销渠道管理、销售营销人员实战技能提升、团队打造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他的培训特点:幽默稳重、激情生动、稳健洒脱、互动体验、让学员轻松学习,通过大量实战案例与理论紧密结合、融会贯通,培训内容实战、实效、实用,直接解决学员营销工作中的各种困惑与疑难。

邀请杨旭老师:010-68630945

上一篇:杨旭---终端营销突破
下一篇:杨旭--提升销量之营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