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高层领导智慧(晏世乐)

参加对象:董事长、CEO、总裁、总经理,其他高层领导

公开课编号 GKK7310
主讲老师 晏世乐
参加费用 4800元
课时安排 2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5-07-16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课程背景】
您是否凭经验做事,但总是处处碰壁?您是否想成为卓越的高层领导,为企业发展、民族崛起做出巨大贡献?您是否想掌握优秀领导的思维技巧,拥有优秀领导的办事效率?您是否清楚带领企业去向何方?您是否重视企业的平衡发展?您是否知道如何再造鲜活的企业文化?您是否知道如何透视人心,更好地了解员工、满足客户?

【课程目的】
建立成功目标,调整自我情绪,树立坚强自信,培养思考力,增加行动力,善用潜意识,突破心理障碍,改善人际关系,开创辉煌人生。

【授课方式】
课堂讲授、案例分析、讨论练习、游戏参与、角色扮演、心理测验、互动体验等。

【课程大纲】(课程大纲仅为课程部分内容纲要,具体内容见课程讲义)
一、解读高层领导智慧。
(一)领导者的观念。

1、解读企业家。
2、领导者的自我修炼。
3、企业成长链条。
4、信念、责任、财富。
5、我是一切的根源。

(二)领导力决定一切。
1、领导力与角色定位。
2、修己安人。
3、领导力与企业战略。
4、领导力与人才战略。
5、领导力与影响力。
6、领导力与行销力。
7、领导力与行动力。

(三)高层领导如何避开企业治理误区?

二、员工管理与权威塑造。
(一)选人、留人的智慧。
(二)管理员工、影响员工、教化员工的智慧。
(三)“为将之法,务揽英雄之心”,识人知心。
(四)何谓“超级激励倾向”?如何经营员工注意力?
(五)人才培育和人才规划。
(六)打破人才晋升的天花板。
(七)如何快速提升领导商数?
(八)如何塑造领导权威?
(九)声望与魅力,凝聚力与向心力,如何经营追随者?

三、如何带好团队?
(一)强化团队意识。
(二)培养团队精神。
(三)如何理解组织机制的非凡意义?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组织智慧的力量?
(四)暨授权又放心。

四、如何提升“思考力”、“决策力”和“执行力”?
(一)如何用逆向思维和代数原理思考企业运作模式?
(二)“修路”与“练车”,趋势与优势,如何正确理解财富共振原理?
(三)思考顾客在哪里。
(四)如何正确理解“多谋”与“善断”?如何科学有效地做出决策?
(五)战略致胜,流程再造。
(六)缩小核算单位,淡旺季管理。
(七)内部资源、内部管理的“市场化”。
(八)何为正确的领导财务观?如何掌握有效的领导财务管理策略?
(九)培养执行人才,提升执行素养。
(十)如何构建超级执行性组织。

五、如何营造优秀的企业文化氛围?
(一)思想家与教育家,领导者的领导使命。 
(二)企业伦理与企业文化,企业长效软实力建设。
(三)如何建设企业文化?
(四)企业文化如何落地?
(五)企业文化建设的评估与诊断。

六、如何提升逆境商数(AQ)?
(一)成功指标:IQ/EQ/AQ。
(二)逆境的程度与压力现象。
(三)增强逆境抵抗力和自我减压的方法。

培训讲师简介:晏世乐
职业身份:资深培训师、职业指导师、职业演说家、企业顾问、政府专家。

专业背景:经济学、法学。

教学背景:10多年培训、顾问经验。在政府部门工作10多年,长年从事职业指导、培训开发、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法制教育等工作。为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企业家联合会、总商会、外商协会、国际投资促进会、涉外培训中心、国资委培训中心和多家管理咨询顾问公司讲授公开课570多节。为奥林巴斯、华侨城、富士康、华为、中兴、中航、康佳、广东电信、深银联、深圳机场、深圳烟草、盐田国际、政府部门等多家单位讲授内训课920多节。为在校大学生、求职人员、在职员工、失业人员等作就业指导62场。为26家单位提供顾问指导服务。
经典课程:《求职及面试技巧》、《优秀职业道德塑造》、《现代企业员工职业化训练》、《如何成为优秀员工》、《压力管理》、《情绪管理》、《高效沟通》、《魅力口才与自信公众讲话训练》、《建立和谐人际关系》、《如何有效激励员工》、《现代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高效时间管理》、《提升执行力》、《赢在中层——打造企业新中层》、《卓越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高效团队建设》、《如何管理80、90员工》、《领导力提升》、《依法行政及处罚、许可、强制、证据、案卷评查、复议、诉讼、国家赔偿等各种行政法》。

授课特点:多年政府工作及多家企业顾问经验,思路开阔,知识全面。乐于学习,热爱授课,授课极富激情。语言能力突出,睿智幽默,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注重实效,擅长根据需求进行备课,针对实际问题提供实用技巧,不断更新授课内容;善于运用同理心换位思考,从学员角度有针对性地授课,促使学员学以致用。思想深刻案例丰富,理论实践巧妙融合,深入浅出启发性强,多掌声多笑声、无空话无套话。被学员誉为“天生就是培训师”。 

上一篇:新经理管理才能训练(彭程)
下一篇:物业管理成本管控与标杆项目精细化管理服务解析(叶国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