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郑州大学“情景领导力”研习班

参加对象:1、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助、总裁、总监等。 2、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部门经理、项目经理等)。 3、人力资源经理、培训经理、人力资源总监

公开课编号 GKK8521
主讲老师 于红梅
参加费用 6800元
课时安排 2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6-07-16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情景领导力”研习班

世界五百强最经典的管理工具,全球职业经理人首选的领导力课程
为什么要学习教练式领导力?
英特尔公司前董事长兼CEO安迪·格鲁夫(AndyGrove) 数:这是一个十倍速变化的年代,无论我们成功还是失败都将以十倍速进行。
在这样一个“快”、“剧变”、“个性化”的大环境下,企业正进入一个十分关键的时期,如果组织或个人,内部的变化速度小于外界的变化速度,一些不利于企业的症候群将会出现,甚至被市场淘汰。
教练式领导力是一种用于人员开发和帮助员工自主实现工作目标的模式和方法,使员工在组织中能以最大的热情和创造性来工作,并把个人目标和组织目标结合在一起的策略。
教练式领导者能够充分调动员工工作意愿,提高其工作能力,高效地完成工作目标,使企业以更强的适应性面对新的挑战。

课程简介
本课程将会给您讲述:
1、认知新时代的领导力:新形势下,领导力的新需求是什么?领导力相关理论有哪些?领导者的知识结构与习惯性思维?个人权力与职位权力的区分是什么?领导的三项核心技能是什么?
2、诊断技术:衡量员工状态的两把尺子?如何分析员工的工作能力与意愿?员工的四种状态及其动态变化关系是什么?员工四种状态下的不同需求是什么?案例分析:员工状态诊断。
3、统驭技术,选择你的领导风格:四种不同的领导风格及其实践是什么?四种领导风格的共同特点有哪些?如何弹性运用四种领导风格?领导风格如何与员工状态进行匹配?案例研究:领导风格和角色转换。领导者的七大影响力有哪些?七大影响力与情境领导风格如何对应?
4、领导艺术:成为情境领导者:四领导中的督导过度与督导不足的表现是什么?员工发展的基本周期是什么?面对情境的主要对策有哪些?情境领导者的激励模式?如何善用关系行为激励部属,运用命令行为督导部属?如何开展员工能力开发与退化控制?情境领导者的授权反思与情境领导实战演练?
5、权力基础的关键词:强制、关联、奖赏、法定、关照、信息、专家?如何理解这些关键词,具体表现是什么?
6、教导八步 :教导是一个讨论的过程,该过程旨在发展个人,以使其在某一组织中发挥最大潜力, 达到最高效率。 教导的八个绝招是什么?

上一篇:基层管理者领导力提升(石睿)
下一篇:中层管理干部运营力提升特训营(柳老师)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