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压力与情绪管理培训(上海,10月28日)

参加对象:

公开课编号 GKK11904
主讲老师 金毅峰
参加费用 2780元
课时安排 1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21-10-28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此公开课暂无其他开课计划!

公开课大纲

压力与情绪管理培训(上海,10月28日)

【培训日期】2021年10月28日
【培训地点】上海

【课程背景】
健康情绪是企业在日益加剧的竞争中需要不断珍视的重要资本。它是团队相互信任、高效协作、达成目标的基石。本课程借助美国宇航局(NASA)心能研究所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先进仪器(身心健康三步操HRV协调技术)推出情绪与压力管理系列课程,用健康的情绪推动组织绩效的成长,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压力无处不在,对企业而言,我们的态度不是逃避,而是创造更有利的工作环境来缓解压力,了解压力的作用方式,改善压力的应对方式,以此来更有效地应对压力,在充满竞争的市场经济环境下,使企业的员工及整个企业保持最佳状态,带着饱满的精力去迎接工作的挑战。?

【课程目标】
1、借助神经心脏学在情绪管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从学习具体的行为方法入手,帮助员工以及企业的管理者提高自身应对压力及情绪管理的能力;
2、正确认识和对待情绪与压力,学会在压力下更好地使用自己的身体;
3、掌握 “心理行为训练”减压方法,提升心脏活力,调节身心健康;
4、学会管理负面情绪,体验积极情绪,改善人际关系,提高工作绩效;
5、掌握提升幸福力的方法,学会将幸福培养成一种习惯,提升正能量。

【课程特色】
专业性: 从心理学的角度解析情绪压力管理难题,介绍目前最流行心理学派的理论要义与应用领域,为情绪压力管理提供切实保障;
针对性:学习与体验并重,眼界与境界并重,主辅相成,注重实际应用性;围绕主题,逐层剖析,对主题进行针对性分享;
生动性:专业讲授+案例分析+声像视听+心理测评等授课式方式;深入浅出,极具亲和力;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结构严谨,操作灵活。

【课程大纲】
一、评估压力状态
1、团体活动:压力感受评估;压力对生活工作影响评估
2、团体分享:面对压力,我跟别人有什么不同

二、管理职场情绪
1、影视案例:明星情绪失控时
2、情绪哪里来:捕捉情绪背后的认知

三、性格特点与情绪压力管理?
1、团体分享:发现我们不同的行为风格
2、心理测评:领取你的性格色彩
3、测评分析:性格与压力的关系
4、不同性格特点情绪压力管理的锦囊

四、大脑科学与情绪压力管理?
脑科学:三位一体的大脑
1、本能脑、情绪脑与理性脑
2、互动环节:测试情商

五、正能量身心健康三步操
1、情绪的心身互动与作用
2、HRV协调技术:心身健康三步操

六、生物反馈设备测试训练
1、基线测评:在不采用减压方法的状态下,测试1-2分钟,以了解心身和谐状态。
2、训练:应用HRV协调技术训练,同时用菩提花开训练项目,以了解个体的调适能力,以及调试后的和谐状态。
3、现场答疑。

【讲师介绍】
    金毅峰老师,法学学士、心理学硕士,杭州四维情商领导力中心创始人,华为大学特聘导师,NASA四维系统高级认证导师(Certified Master),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授课讲师,浙江培训师协会心理学分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专注于企业领导者的“情商领导力训练”相关领域。

上一篇:哲学思维与人生处境培训 (上海,10月16日)
下一篇:沙漠掘金——团队运营管理的高效能矩阵培训(上海,10月21日)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