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房产行业的税务处理与所得税汇算方法(钟必)

参加对象:房地产领导、主管、税务师、会计、律师等

公开课编号 GKK2075
主讲老师 钟必
参加费用 2580元
课时安排 2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2-11-15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此公开课暂无其他开课计划!

公开课大纲

课程背景:

如今国内政策走向对于房地产的调控越来越严格,对于政府的管控与限购措施,很多房产开发商开始关注多种方式的开发模式,但是很多房产商不清楚对于各种业态开发的相关财务风险控制技巧,因此,了解相关税务技巧,对于房产企业来讲是关乎收益的重要措施。

目标收益:

通过钟必对房产的不同业态下的税务处理技巧及新兴政策的剖析,让您能从税务员的角度去看待税务稽查工作中的各个环节,了解税务处理的注意事项,从而避免税收风险,增加企业利润。


课程大纲:

1、房产企业的拿地的时候(从政府、从他人、合作建设)应注意的税收技巧。

2、各种房产开发模式(宅基地、写字楼、旅游景点、廉租房等)的税收处理技巧。

3、税务中的计税费用、成本中的处理税务问题的技巧,及

4、 房地产企业税务计税成本与期间费用的税务处理技巧,成本核算的7个步骤。

5、对税务风险相关方向(福利费用、广告费用、工会费用、薪金等)的控制。

6、讲师与学员互动,现场答疑。


讲师介绍:

钟必,中华企管培训网特邀企业内训讲师,著名的财税管理专家,拥有丰富的财税业务技能,现任《中国税网》涉税风险研究室特邀税务专家,广东税务干部学院兼职讲师,擅长税务稽查等相关税务领域,授课实战性强,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

上一篇:房地产企业税务稽查应对与土地增值税清算操作技巧高研班
下一篇:2013年理道税务年会 (曾建斌)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