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纪念《劳动合同法》实施十周年高端论坛

参加对象:企业老板、法务及HR高管、劳动法律师、劳动争议法官及仲裁员、劳动法爱好者。

公开课编号 GKK9800
主讲老师 常凯,曾凡新,蔡飞,崔法官
参加费用 1880元
课时安排 1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7-12-23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论坛简介与背景
自2008年1月1日起施行的《劳动合同法》实施将满十周年。在《劳动合同法》实施十周年之际,中国人大网于2017年11月4日公布了《劳动合同法》的最新修改动态,《劳动合同法》的修改有望列入下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修改内容可能涉及建立劳动者信用管理体系、增加劳动者违约金条款、修改经济补偿金部分条款、修改社会保险条款、加大欠薪保障等。
建立于2005年12月4日,以“构建和发展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劳资双方的合法权益”为宗旨的劳动法律与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一直为构建和发展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不懈努力和贡献,已先后成功举办了六届全国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论坛。
为纪念《劳动合同法》实施十周年,对《劳动合同法》进行一次立法、修法、司法、执法、用法的大总结,权威解读《劳动合同法》修改的最新动态和内容,劳动法律与人力资源服务平台联合中国咨询培训合作联盟、深圳梁硕南劳动咨询事务所和深圳市丰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单位,在深圳举办主题为“劳动合同法的实施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法制化”的高端论坛,特邀《劳动合同法》立法争议中北派观点的主要代表和标杆(风云)人物,中国劳动法界公认的全国数一数二的劳动法权威常凯教授和全国资深劳动争议法官、律师,共同出席论坛演讲和授课,结合立法目的、司法案例、裁判规则、实务经验,告诉您劳动争议处理和劳动关系管理的操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全天纯干货,高端、权威、精彩、实用!
主办单位
劳动法律与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中国咨询培训合作联盟
深圳梁硕南劳动咨询事务所
深圳市丰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广东圳扬律师事务所、广东HR俱乐部
中国劳动人事网
劳动法律培训网
深圳律师网
论坛主题
劳动合同法的实施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法制化
论坛特色
大咖云集,与时俱进,最新最强最专;
高端、权威、精彩,务实、专业、实用。
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点:深圳市世纪皇廷酒店(龙岗区最大的五星级豪华商务旅游酒店)

参会费用:每人1580-1880元(同一单位两人以上8折优惠;参加本次论坛的,下次8折优惠),含68元午餐费、168元晚宴费、茶水费、资料费、抽奖机会(确实不便参加晚宴者可少交168元)。
2017年11月21日-12月6日1580元/人;按时段享受优惠。
2017年12月7日-12月22日1880元/人;按时段享受优惠。

论坛规模:100人左右(满额后谢绝报名)
论坛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1常凯教授

著名劳动法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劳动关系研究所所长、劳动人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劳动合同法》 立法争议中北派观点的主要代表和标杆(风云)人物中国劳动关系学科的主要创始人和开拓者,其社会任职包括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和劳动关系分会会长、中国法学会社会法研究会副会长等。
 
2、曾凡新律师

劳动法大咖,深圳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大成深圳办公室公司与商业事务部副主任暨劳动与人力资源专业组负责人,大成中国区劳动法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基地法律专家,广东省律师协会劳动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拥有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企业法律风险管控师资格
 
3、蔡飞律师

劳动法大咖,广东省律师协会劳动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劳动争议诉调对接特约律师,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委员会仲裁员等职务。
运营“飞劳动法”公众号。
4广东省审理劳动争议案件的资深法官,劳动法大咖,广东省法学会社会法分会理事,广东省法院讲师团成员,在中级人民法院从事劳动争议审判工作十余年,审理案件数以千计,具备丰富的案件审理经验。参与起草地方性劳动争议指导意见,参与各类劳动争议、员工关系论坛讲座,担任演讲嘉宾。在法学、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合著劳动法著作数十部。
 
5、梁硕南老师

劳动法大咖,本次论坛的导演、设计与总指挥,深圳梁硕南劳动咨询事务所创办人兼主任,广东圳扬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兼劳动法律服务部负责人,中国劳动法律服务平台和珠三角劳动法务与人力资源联谊会创始人,中国咨询培训合作联盟发起人。
 
  议程议题
   8:00-9:00  签到
9:10-11:00  分享嘉宾:常凯,著名劳动法专家、大咖,劳动合同法北派主要代表;分享主题:《劳动合同法的实施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法制化》,并介绍《劳动合同法》修改的最新动态和内容。
11:00-12:20 分享嘉宾:蔡飞,劳动法大咖,广东省律师协会劳动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分享主题:《企业如何打赢劳动争议官司》。
12:20-14:00  午餐午休时间
14:00-15:30 分享嘉宾:曾凡新,劳动法大咖,深圳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分享主题:《战略劳动关系管理的法务策略》。
15:30-16:00 集体拍照
16:00-17:30  分享嘉宾:劳动法大咖,广东省审理劳动争议案件的资深法官;分享主题:广东最新劳动争议执法口径解析,《广东省高院关于审理劳动争议案件疑难问题的解答》权威解读。
17:30-18:00  抽奖
18:00-20:00  深圳梁硕南劳动咨询事务所成立13周年年会和深圳市丰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年会(晚宴等)!

上一篇:战略绩效管理沙盘(冉斌)
下一篇:劳动合同、用工协议、规章制度、员工手册制定、人力成本分析与风险控制(梁伟权)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