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玩有引力—游戏化学习改变培训》(应皓)

参加对象:企业高管、人力资源负责人、总经理、企业培训经理、内训师以及对游戏化感兴趣的社会人士!

公开课编号 GKK10765
主讲老师 应皓
参加费用 5800元
课时安排 2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9-11-11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玩有引力—游戏化学习赋能培训 

互动版


在当今这个注意力涣散的时代,不少企业的学习与发展(Learning & Development)项目还停留在单向灌输知识和技能的状态。事实已经证明,缺乏良好交互体验和设计感的培训无法吸引新生代学员的参与,自上而下的行政命令、与绩效挂钩的强制培训也只会带来学员的阳奉阴违和怨声载道,无法产生理想的学习成效,更别说提升个人绩效和组织的整体业绩了。真正是:培训经理苦死,学员怨死,老板咬牙切齿。

在这个背景下,游戏化学习(G-Learning)应运而生。游戏化学习基于体验式学习理论,学习和应用游戏设计理论和技术,以线上、线下多种具体的形式呈现,是实现培训课程内容与形式改变、重塑学习项目的重要工具。通过引入各种游戏化学习工具,为培训师赋能,激发员工的主动学习行为,有效达成个人成长目标,最终实现企业经营和发展的目标,使培训真正变成具有吸引力和卓有成效的事情。

培训时间:2019年11月11-12日

培训地点:北京

相关费用:培训费用5800元/人/期;

报名即送:2019第十一届CEFE大会VIP门票(价值1980元)一张

 

课程收益

 

通过本课程的理论学习、案例解析和实际的互动体验

• 理解游戏化和游戏化学习的基本理论、形式

• 实践线下游戏化教学工具实现特定培训目标的运用

• 了解线上数字化游戏的呈现和设计方法

• 了解线上线下游戏化工具和设计技术在中长期学习项目中的综合应用

• 了解运用游戏化思维创造持续性的吸引力,有效激发学员的内在驱动力,实现低成本撬动的设计技巧

课程形式


理论讲解

+

案例分析

+

小组讨论

+

视频展示

+

互动体验

 

课程安排


课时:1天6小时

人数:5~9人一组

目标受众


企业培训经理与内训师

 

 

— 讲师简介 
应皓(Eason Ying)

 

应皓(Eason Ying),脑动达开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资深游戏化设计师。来自游戏行业的跨界者,是拥有超过20年产品设计和研发经验的资深游戏设计师和开发者。国内领先的游戏化思维和方法传递者,曾为IBM、巴斯夫、TOYOTA、摩根士坦利、上海联通等国内外企业设计和开发大型游戏化项目,用于管理、培训及营销等场景。拥有译著《游戏化革命》,是国内最先引进的游戏化著作之一。

 

 

 

上一篇:《玩有引力—游戏化学习改变培训》(应皓)
下一篇:战略绩效管理与绩效改进(王老师)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