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IMDS国际材料数据系统手册培训(杨老师)

参加对象:负责IMDS递交和审核人员,项目经理,设计、质量,采购工程师,以APQP项目小组成员

公开课编号 GKK1504
主讲老师 杨老师,常老师
参加费用 1800元
课时安排 1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8-11-24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欧盟ELV指令2000/53/EC及最新的附录II(豁免清单)
中国ELV框架内容
全球材料物质申报清单(GADSL)
 
一、国际材料数据系统
IMDS的总体介绍
公共网页上的资源
IMDS中公司的注册,登录/登出
数据可视度及数据共享
材料数据表及产品结构树
模块及材料数据表
组件,半组件,材料和基本物质
 
二、IMDS程序及实际操作练习
有效利用IMDS中的搜索功能
信息流:内部提交,发送,发布,提交
版本控制,转发,复制,删除
外部数据表:质量管控及成份
特殊材料的数据信息(应用代号及聚合物标识)
 
三IMDS中数据的质量管控
IMDS内部数据审核
IMDS内部数据错误和警告
构建复杂的产品结构树
应用代号,聚合物表述和过程化学物质
材料:具体类别,隐藏物质和通配符
命名规范和标准物质
IMDS中基本物质层级
 
四、IMDS中的高质量数据
变更管理
IMDS准则-详细讨论及更新
IMDS数据审核,错误及警告-详细讨论
特定整车厂的附加验收标准
IMDS数据的典型问题及故障排除
某些产品类别的FBOM及简化申报
 
五、IMDS中的分析
IMDS中限用物质的分析
IMDS数据的浏览
物质种类及分析
 
六、系统管理
管理菜单
数据统计信息
用户角色,个人设定和信息
 
七、其他项目
IMDS中的请求功能
认证
IMDS中的新功能
 
八、IMDS中的高质量数据
IMDS准则及数据审核-实际意义
整车厂对数据的验收标准
IMDS数据的典型问题及故障排除,最佳解决方法
标准操作程序的建立及公司内部审核列表
 
九、其他项目
IMDS中限用物质分析及化学品评估
系统的管理
请求功能的使用
 
十、专题讨论会
学员提供近期面临的问题和数据被拒绝的实例
组内讨论问题的解决方案
 
讲师介绍
杨老师(深圳)

老师资历:
武汉科技大学 北京华通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 外资制造业十二年工作经验(主要从事机械、航空发动机 制造加工,电子、生产、质量、工程管理) 六 年 企 业 管 理 咨 询 经 验:(专注于TS16949\AS9100\TL9000等高端体系咨询、精益化生产、 流程优化、项目管理、RAMS/LCC等专案管理)
曾服务企业(台资、美资)职位:
企划部专员、品管课长、一线班组长、生管课长、资材课长、董事长助理、总经理特助、生管部副理、品质部经理、副总经理等职位。
咨询服务及项目:
--高端体系类:ISO/TS16949汽车、AS9100航空、IRIS轨道交通等
--流程与改善专案类:流程优化、精益生产
--公开课与厂内训:
A.APQP、PPAP、FEMA、SPC、MSA应用公开班&内训课
B.IE工业工程改善及生产效率提升公开班&内训课
C. 精益生产公开班&内训课
D. 制造业现场问题分析与解决公开班&内训课
E.RAMS &LCC
F.IMDS国际材料数据库培训
G. 产品开发及项目管理(PM)
H. 六西格玛黑带
企业战略、流程与现场管理是密不可分,如何将战略、体系、流程和企业管理现场融入到一个“精益”管理体系之中,杨老师结合其深厚的工作和专业背景,结合长年的现场咨询经验,对流程导入过程中常见问题及难题有独到见解;十二年的制造业工作和七年培训经历铺垫,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始终用微笑和专业来分享管理课程中的专业知识,运用项目管理及流程化思想引领培训的整个过程,用丰富的典型案例整合所学的领域知识。让受众在轻松中掌握管理知识,在启迪中明白管理真谛。 目前在全国已为145余家(不含公开课)企业客户提供了专业咨询、培训服务,涉及通信、传统制造业、钢铁制造、轨道交通、航空及汽车等高端行业或领域。
 
服务过知名客户:
广东移动、四川电信、中海油、格力电器、广州捷普、苏泊尔电器、ITT、三星电子(天津、烟台、东莞)有限公司、伟易达集团、中车南车集团、光宝集团、建滔化工集团、汇和集团、永大集团、施乐(南京)、南京钢铁、上海宝钢、北京首钢贵阳特钢、熊猫电子知名企业系统和改善专案管理指导或集团内公开班培训主讲老师。
 
常老师(上海)
lISO/TS16949 审核员资格培训(99版及2002版)
lQS9000 审核员资格培训.
lVDA6.1审核员资格培训.
lSA8000 主任审核员培训
lIRCA 注册主任审核员培训
资历背景:
常老师从97年开始从事汽车行业质量体系认证、咨询、培训工作,是国内第一批QS9000、VDA6.1 ISO/TS16949:1999版及ISO/TS16949:2002版IATF国际汽车联合体认可主任审核员。在六年的汽车行业质量管理工作中,认证及咨询的企业达三百多家,并在MBA的学习过程中,发表过有关汽车行业质量管理的论文。
主讲课程:ISO9001、ISO14001、TS16949、IMDS国际材料数据系统手册培训
IMDS培训过的部分企业: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安徽佳通轮胎有限公司,珀金斯动力(天津)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地毯总厂,Shanghai Corning(康宁)Co., Ltd. 李尔集团下属四家公司,烟台汽车内饰集团,长春恩福油封有限公司,卢卡斯伟利达汽车制动器有限公司,汽东机工减振器有限,湖州哈特贝尔精密锻造有限公司,温州人本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三国(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联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力登维集团,无锡市立科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张家港市逸洋精密轴承有限公司,宁波福来汽车零部,上海德科电子仪表有限公司,派克汉尼汾过滤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无锡研中科技有限公司 泰兴车用部件厂,菲斯达精密工业部件(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凯博特线缆技术有限公司,无锡金阳电机有限公司 丰田汽车

上一篇: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实务
下一篇:电话礼仪与电话沟通技巧(马老师)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