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IATF 16949:2016五大核心工具

参加对象:质量体系推行人员、实施质量体系的组织中高级管理人员、设计开发/工程技术人员、以及企业中任何需要学习质量控制工具的人员。

公开课编号 GKK9568
主讲老师 知名讲师
参加费用 3700元
课时安排 3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7-10-26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课程概述
本课程的主要内容基于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中所应用的五大核心工具的参考手册,分别为产品质量先期策划及控制计划(APQP & CP)(第二版,2008年7月),生产件批准程序(PPAP)(第四版,2006年6月),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FMEA)(第四版,2008年6月),统计过程控制(SPC)(第二版,2005年7月),测量系统分析(MSA)(第四版,2010年6月)。
本课程是特别为组织推行IATF 16949:2016或认证目的培训。学员将学习到IATF 16949:2016要求的五大核心工具的理论,及其在汽车行业质量控制中的应用方法。
 
课程收益
  了解IATF 16949:2016中对质量体系核心工具的基本要求,并能够结合质量体系运作有效使用;
  对于管理层和企业来说,将能够在企业管理人员中获得更多助力来推进核心工具的使用,持续改进过程,并在管理方法上更加系统化。
 
培训对象
质量体系推行人员、实施质量体系的组织中高级管理人员、设计开发/工程技术人员、以及企业中任何需要学习质量控制工具的人员。
 
培训大纲
  IATF 16949:2016之目的及其基本要求
  汽车行业过程模式分析方法
  IATF 16949:2016核心工具简介及其与标准的联系
  产品质量先期策划(APQP)
  生产件批准程序(PPAP)
  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FMEA)
  统计过程控制(SPC)
  测量系统分析(MSA)
  汽车行业核心工具审核技巧
  案例练习
  考试

上一篇:IATF 16949:2016文件结构与编制
下一篇:VDA 6.3过程审核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