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EHS法律法规实务培训

参加对象:系统推动人员,环境安全工程师,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及工程技术人员,包括品质,厂务,总务,设备设施管理人员等。

公开课编号 GKK723
主讲老师 王老师
参加费用 2000元
课时安排 2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2-05-10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EHS法律法规实务培训
培训时间:2012年5月10-11日、11月8-9日
截止报名时间:2012年4月27日、10月30日


【费用和其它】
1、每人2000元,2天(含培训费、资料费、证书、午餐、上下午茶点、其他食宿可以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学员全程参加听课,颁发证书。
3、若需报名,请向我司领取报名表

【培训地点】广州
 
【课程背景】
本课程使企业相应的EHS管理人员深入了解中国及地方环境与安全管理的法规体系,掌握最实用有效的法规要求,规避企业法规风险,掌握符合性评价方法,为企业实施环境安全与健康管理体系提供知识与技能的基础。

【课程大纲】
中国EHS法律法规的框架和结构;
消息来源:如何得到确切的法律法规信息;
法律法规实践管理:
   安全生产法解析
   企业安全生产法律责任与安全职责
   职业病防治法解析
   职业健康安全在现场的运用
   化学品与消防法规
   环保法规要求中国EHS法规框架
   环境保护的法规实务
   建设项目-许可-监测与处罚
   水气噪音--排放管理与执行标准
   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管理
   清洁生产/能源控制

【专家介绍】
王红老师:
――技术总监,安全工程专业学士
――安全评价师
――企业负责人安全培训讲师
――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 审核员

具二十多年知名企业EHS管理工作经验,曾任职于P&G、 辉瑞集团舒适刀片、亨氏联合、亨氏美味园等;熟悉工业卫生,EHS管理,现场管理,审核等领域,对企业EHS工作具深刻的体会。王老师擅长将沉闷的EHS管理/技术知识以活泼生动、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引导,带领学员针对公司具体情况对方法进行应用及分析总结。

客户包括:汤姆逊,惠而浦,捷普,太古可口可乐,美泰,耐克,科泰电子,广州石油化工,蓝天航空油料,摩恩,好来化工,波士胶,富士施乐,欧司朗,优尼冲压等等。

本课程开设为公开课程和企业内训两种
若提供企业内部培训服务,则课程带有行业及产品的针对性;课程开始前需针对其典型工作现场进行现场信息收集,对于课程的大量案例也将来源于该企业。

上一篇:ISO14001/OHSAS18001EHS内审员培训
下一篇:EHS环境健康安全经理人培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