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甲级计量内校员培训(张建林)

参加对象:1、实验室管理、技术人员;2、各部门质检、计量、测试技术机构的管理和技术人员;3、从事分析测试和仪器校准的管理和技术人员;4、企事业主管质量、计量检测的领导和技术人员;5、各企事业单位内部从事长度、衡器、电磁、无线电、温度、测力、流量、容量、湿度、时间频率等计量器具的自校与维护维修人员,计量、质量人员等

公开课编号 GKK10773
主讲老师 张老师,范老师等
参加费用 1600元
课时安排 2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20-03-14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此公开课暂无其他开课计划!

公开课大纲
     甲级计量内校员培训-圣问技术计量认证职业资格技能培训中心(stspx)--张建林老师
    计量校准管理校验内校员培训内容:
   1计量检测专业知识、
2计量培训基础知识、
3计量相关的法律法规、
4计量器具/测量设备的检定/校准以及自校准要求、
5计量检定规程和计量检定系统的管理、
6测量管理体系(MMS)与资质认定(CMA/CAL)、实验室认可(CNAS)的关系
7企业如何开展计量校准及自校准工作。(为了满足学员的求职欲望,我机构安排计量培训的内容定期更新)。
   (1)计量管理:法制计量与管理,量值传递,计量认证,工业计量理论与发展,企业计量保证能力考核规范及标准,误差理论与测量不确定度标准器,数据处理和记录的要求等。
 (2)仪器校验:量具(仪)工作原理、结构、类型、技术指标 →检验规程→操作方法→实操培训→上岗考核→填原始记录→做数据处理→报告不确定度→判断是否合格→出证书→贴标签。
 (3)仪器类型:
  a、力学专业:砝码、推拉力计、扭力扳手、扭力计、转速表、邵氏硬度计、压力表、真空表、台秤、电子天平、电子秤长度专业:千分尺、游标卡尺、百分表、角度规、高度尺、钢卷尺、钢直尺;
  b、电磁专业:指针式(数字)功率表、指针式(数字)电流表、指针式(数字)电压表、电阻表; 
  c、热学专业:数字温度计(表)、工作用玻璃温度计;
  d、时间频率:机械秒表;
  e、理化专业:酸度计、可见分光(单光束紫外分光)光度计;
  f、无线电专业:模拟示波器、低频信号源、失真仪、LCR测试仪、数字多用表、函数发生器、频率计、毫伏表、高频信号器、直流电源、耐压测试仪。
  g、玻璃量器:滴定管、移液管、容量瓶、量筒、微量吸管。

上一篇:第33期《现代企业生产管理》高级研修班广州开课(王国钦)
下一篇:IE技术与现场效率改善(刘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