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服装纺织行业标杆——溢达十如精益研修班

参加对象:参加对象: * 企业负责人、工厂厂长 * 生产经理、营运经理 * 车间负责人、生产线负责人

公开课编号 GKK11967
主讲老师 溢达管理团队
参加费用 5800元
课时安排 2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22-03-17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课程亮点:
龙头企业—深入服装纺织行业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园区,全方位了解全球纺织服装领域龙头企业溢达集团,感受传统制衣向精益生产转型。
实战为上—溢达十如制衣管理团队亲自授课,大量真实的溢达生产现场与精益相结合的改善案例,让学员快速掌握现场改善实战经验。
系统掌握—全面掌握溢达制衣生产的现场管理技能与工具应用。
体系建立—建立自主运营的改善问题循环系统和日常生产运营的WAR管理体系。
 
课程介绍:
溢达集团于1978年创立,是一家纵向一体化棉纺服装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棉花种植、纺纱、织布、染整、制衣、辅料、包装和零售等,提供一站式衬衫服务,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全棉衬衫制造及出口商。集团总部设在香港,在中国内地、日本、斯里兰卡、英国、美国和越南拥有35,000名员工,连续多年在中国全棉梭织衬衫出口额排名中位居第一位。溢达集团的业务拓展至世界各地,在中国、斯里兰卡和越南等地均设有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内地,合作客户包括Hugo Boss、Ralph Lauren、Lacoste、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MUJI、安踏、李宁、FILA等。
位于桂林的十如是溢达的可持续发展园林,它的各项设施均以低碳排放及提高能源效益为目标,展示了纺织成衣业的一个创新发展模式——生产设施与自然环境可以完美地和谐共存。十如成衣制造团队作为服装制造业尝试精益转型的先锋军,2014年便开始探索精益生产模式。作为精益中国的“精益管理人才培训基地”,2018年开始用3年的时间分别从流动拉动、团队打造、人才培养、精益日常管理等多角度进行大量的精益实践工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         中间制品降低65%,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         制造周期缩短50%,显著降低产品交期。
•         实现工业工程,人因工程与精益的结合,通过科学的现场管理提升生产力。
•         减少大量非必要的设备采购,节约300万RMB/年的采购成本。
•         组织架构扁平化,实现人员精简45%以上。
 
课程大纲:
一、流动与拉动
•         精益的本质
•         价值流布局与孤岛式布局的优劣对比
•         精益变革的三个实施步骤
•         物流/信息流/人流的高效流动
二、打造高效团队
•         团队激励模式的应用
•         小团队(Two Pizza Team)的应用
•         单元式布局下的人员培养与能力提升
•         激励方法如何与生产模式有效结合
三、快速转款换型
•         制衣的转款换型
•         转款换型的五要素
•         转款体系的深化
•         建立高效的工具管理系统
四、精益的日常实践
•         走动式管理(WAR)的应用
•         目视化管理的基本原则与应用
•         生产管理板的理解与应用
•         工业工程的合理应用
•         精益文化的持续深化与落地
 
授课团队:
姜春中:桂林溢达制衣总经理,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在制衣行业超过20年的从业经历,在品质控制体系建设、精益推广上有十分丰富的经验。
 
肖体鹏:桂林溢达制衣生产经理,毕业于工业工程专业,主导桂林溢达制衣"Cut-to-Box"模式转型项目,大幅度提升制衣生产运营指标。
 
张安广:桂林溢达制衣生产价值流负责人,具有十余年现场管理经验,深度参与从机能型布局向工程顺序布局的转型,在对人员激励和团队塑造上有着独到的见解。
 
杨少峰:桂林溢达制衣生产价值流负责人,具有多年的制衣生产现场管理经验,擅长生产现场的日常管理与流程改进。
 
刘苡辰:桂林溢达制衣技术工程部及设备保障部经理,全面参与桂林制衣厂精益变革历程,主导转款转型项目,扩大转款支持范围并建立有效的转款体系,大幅降低转款时间及损失。

课程其他信息:
桂林
 
课程其他信息:
课程价格:5800元/人
课程时间:2022/3/17、2022/6/16、2022/9/15、2022/12/15
课程时长:2天
授课地点:中国广西桂林市
•       费用包含培训费,教材费、午餐费,丽柏酒店-工厂往返交通。
•       往返大交通与酒店住宿费自理。
•       单次研修班限45人报名(超出学员将另行安排时间)。
•       可开增值税发票。

上一篇:精益5S;6S;7S管理变革培训营
下一篇:金属材料的性能与选用 ---- 性能、选择、应用全面系统的培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