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新资本总裁进修项目见面说明会

参加对象:董事长、总裁、总经理、董秘、财务总监、资本运营、投资部门等企业高管;银行、证券等金融服务机构高层及专业投融资人士,每家企业限2人参加。

公开课编号 GKK9295
主讲老师 暂无老师
参加费用 00000元
课时安排 1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7-04-18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新金融与资本运营(硕士)研究生课程总裁班
项目见面说明会(第二期)
邀 请 函
(4月18日下午 石家庄)
△ 为什么我们身边只有少数中小企业借力资本,实现了飞跃,而大多数企业却举步维艰?
△ 为什么众多企业都在感慨“融资难,融资贵”,而一些异军突起的企业却能找到符合其自  
身发展的资本路径?
△ 实体企业应该如何借力资本才能和谐发展,撬动产业领导地位,规避资本风险?
△ 如何借助资本突破经营瓶颈、人才瓶颈?
        中国企业已进入资本跨越式发展的新金融阶段,企业家要从单纯追求生产经营为主进化为以经营资本为主,拥有资本思维模式的企业家才能在转型中紧抓机遇,立于不败地位。
        为帮助企业家深刻理解金融资本市场、把握资本规律,帮助河北企业转变思维,共建实业与资本对接的高端资源平台,从而规避资本市场风险,提升企业资本竞争力。鼎信智业于2017年重磅推出企业家必修项目——新金融与资本运营(硕士)研究生课程实战总裁班,并将在4月18日(周二)举办第二期项目招生说明会,现诚邀各界企业家拨冗出席,共谋企业资本之路!
回归资本本源,“资本家”从这里走来!
【活动亮点】
1、 企业股权融资真实案例分享,更具借鉴学习价值;现场点评分析,开拓资本运营宏观视野。
2、即刻了解资本班项目精髓,降低企业家决策成本,精准匹配个人学习需求。
3、全面呈现总裁平台资源及独特优势,助您广交高朋,拓展人脉。
4、有机会获得4月22日资本班课程《中国式股权融资与债权融资》免费观摩和体验课票。
【地点费用】
石家庄、全程免费
【论坛时间】
4月18日(周二)下午14:30—17:00;14:00点签到入场,自由交流。
【参会对象】
董事长、总裁、总经理、董秘、财务总监、资本运营、投资部门等企业高管;
银行、证券等金融服务机构高层及专业投融资人士,每家企业限2人参加。
【活动议程】
1、 河北知名企业股权融资案例分享;
2、 特邀金融与资本运营实战专家团点评指导;
3、“新金融与资本运营(硕士)研究生课程实战总裁班”项目路演;
4、22-23日资本班精品课程《中国式股权融资与债权融资》《股权设计与激励》课前导读;

上一篇:2017局外商道(田庆有)
下一篇:互联网+智能制造•创新经营管理领先经理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