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互联网+创新价值经营管理模式

参加对象:CEO、总经理、总监、厂长、经理、中高层管理者,互联网+经营者;MBA、EMBA学员;职业院校老师,工业园区、创业基地管理者、创业者。

公开课编号 GKK9382
主讲老师 苏秦宏、周明
参加费用 6980元
课时安排 3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8-04-25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互联网时代,由用户主导市场的一切,顾客认可的认同的才是好产品好服务,顾客的个性化需求才是企业经营创新的方向。互联网+创新价值经营管理模式应用CMBA高管实战培训班》是让领导者、中高层管理者学会“互联网+创新价值经营管理模式”,并能迅速应用于企业经营转型与创新中,促进企业顺应市场与顾客的需求发展。提高企业领导者、中高层管理者的创新能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强企业品牌建设与品牌营销价值传播,提高我国企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水平,建设学习型企业,完善多层次多类型人才培养体系,推动中国企业经营管理创新发展。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整合国内信息化大咖、智能化大咖、创新管理大咖,一流创新管理实战专家讲师、中国经营管理系统创新模式开创者,一线信息化实战专家、工业4.0管理实践者;创新强势推出互联网+创新价值经营管理模式应用CMBA高管实战培训班》,以解决企业在经营转型与创新中的痛点问题;解决企业经营管理创新与转型升级发展!

【课程目的】:
1、把握《中国制造2025》纲要视野下,中国企业创新经营管理的领先人才发展思路及路径;解决企业转型升级急需中高层创新经营管理型人才的关键。
2、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互联网+经营管理创新战略的优秀企业家和高水平领先经理人才;推动企业转型与变革,实现弯道超车快速发展。
3、培养一批信息化时代创新型优秀领导者与中高层管理者,引领智能化建设与创新经营管理,解决互联网+企业创新经营管理的难题;实现企业经营管理颠覆性创新发展。

【课程价值】:“智库+学习+平台+资源+共享”模式
1、原创开发+知识产权课程;联诀国家工信部信息化专家、中国式企业经营管理创新模式开创专家、著名智能化实践专家、互联网+创新专家、著名创新管理专家等强强联合讲师团队。
2、全新视角、全面透视、全方位、全视角、全面创新、系统化、模式化,为你一一解开互联网+创新经营管理的秘密!
3、与时俱进,互联网+创新价值经营管理理模式,引导领导者、经理人观念与思想的蜕变,成为互联网时代经营管理创新领先的领导者与经理人。
4、独创互联网思维+易道智慧领导力修炼,领导能力、经营能力、管理能力、创新能力的重塑与提升,打造新一代卓越领导者与管理者。
5、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掌握创新思维、创新价值经营管理理,推动企业产业调整、战略转型、组织重塑、商业模式创新和企业经营管理创新,达成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生产、服务、管理创新方式,有效实现企业战略性转型与经营创新的目标。

【课程特色】:
国策统帅:紧随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对接“中国制造2025”,指导企业进行产业升级和人才管理创新发展!
权威师资:汇聚互联网+经营管理创新、智能制造、信息化技术、品牌营销、易道智慧等领域实战专家讲师团队,开启管理创新智慧,打造企业创新经营发展。
智慧学习:特别增加易道智慧管理应用的传授,易道智慧修炼,以道御术的领导艺术与管理艺术,学会易道智慧+互联网思维的创新经营管理韬略与境界。
创新授课:理论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创新实例应用与借鉴,案例剖析、互动参与;易道智慧传授,哲理赏析、智慧分享、情景学习;企业参观,政策解读与企业实施运用相结合等多种授课方式并用,权威性、高效性、创新性、实践性、应用性、综合性的整合授课。
平台商机:依托中国工业合作协会25000多家会员企业资源平台,打造商机无限、同学共进、融创共享、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的平台;为企业、企业家、经理人之间的学习与合作提供多赢的机遇。
企业互动:通过学员企业互访,企业参观,互联网+经营、互联网+项目合作,博采众长,帮助企业全方位学习与借鉴,更有利地解决企业转型升级、经营管理创新的问题。
免费复训:学员参加培训时因特殊情况缺课,均可申请同一课程免费复训学习。

【原创课程设置】:

特为创新者定制!特为为创新型领导者与管理者定制!特为创业者定制!

  

  模块一《中国制造2025”--企业战略转型与经营创新》

 1中国制造2025”--智能化制造强国的人才战略;

 2中国制造2025”智能化制造强国战略的驱动效应;

 3中国制造2025”下企业经营转型与变革战略分析;

 4、中国制造2025十三五规划下企业战略转型与经营创新;

 5、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应用与案例分析。

 

  模块2  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智能化创新与工业4.0应用》

 1、德国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的比较;

 2、传统产业如何进行互联网+经营创新升级;

 3、智能化技术应用与企业经营管理创新;

 4、工业 4.0转型升级和智能化个性化产品制造;

 5、智能化技术应用与运营管理创新;

 6、互联网+用户个性化定制平台与个性化产品生产。

 

模块3 《互联网+IVOM创新价值经营模式与实战应用案例》

 1、互联网+创新价值经营目标与经营战略创新应用;

 2、易道多维曲线图分解:创新价值经营模式的重要性!

 3、互联网+IVOM创新价值经营模式的实战应用与案例分解;

 4、互联网+创新价值经营三才定位决策模式的实战应用;

 5、互联网+企业经营全程价值创新价值链模式实战应用;

 6、互联网+共享价值创新--共享经济实战应用案例分解;

 7、传统企业怎样进行互联网+跨越式颠覆式经营创新与实战案例

  

  模块4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与案例分析》

 1、互联网+思维下的商业模式的挑战与创新;

 2、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与实战应用案例分解;

 3、信息化时代B2B\B2O\O2O商业模式创新与案例分解;

 4、互联网+盈利模式创新与实战应用案例分解;

 5、传统企业转型的商业模式创新与实战应用案例分解。

 

  模块5 《互联网+IVOM企业组织机制创新与人才经营机制创新》

 1、中国正面临一场隐性失业中高层管理者怎样转型与创新;

 2、互联网+企业组织机构扁平化、虚拟化、平台化创新;

 3、互联网+企业管理的人力资源新机制与经营创新战略对接;

 4、打造信息化型人才、平台化型人才、创新型人才与领导型人才;

 5、培养优秀的领导人才与中高层管理人才,促进企业转型与创新。

  

  模块6 《互联网+创新价值管理模式与实战应用案例》

 1、互联网+思维下的企业管理架构与制度的创新;

 2、互联网+思维下的企业管理如何对接8090后群体员工;

 3、互联网+思维IVOM创新价值管理模式与实战应用案例分解;

 4、互联网+思维创新价值管理与项目团队管理实战案例分解;

 5、互联网+思维下的海尔人单合一管理实战应用案例分享。

 

模块7  《互联网+IVOM创新价值经营管理创新思维应用揭秘》》

 1、优秀领导者与管理者应具有创造性人才的思维模式;

 2、思维创新是管理创新核心怎样找回自己创新的灵魂;

 3、优秀领导者与管理者怎样才能学会与应用哲学思维方法;

 4、怎样应用哲学思维提高领导者与管理者创造力创新力;

 5、《易经》哲学思维系统抽象分析与简易分解创新模式应用;

 6、易道哲学思维下十二种最具实战应用的创新方法分解;

 7、互联网+IVOM创新价值九大互联网思维模式与实战应用!

  

  模块8 《互联网+IVOM企业经营价值赢销战略与品牌价值传播之道》

 1、互联网+中国式IVOM价值赢销模式颠覆传统营销的方略;

 2、互联网+产品品牌IVOM价值赢销的三大价值法则应用;

 3、互联网+思维企业IVOM价值赢销战略与经营决策应用;

 4、互联网+思维--企业全程IVOM整合价值赢销价值链模式;

 6、互联网+IVOM全网整合品牌价值营销传播策略与实战应用。

  

   模块9《互联网+易道智慧:企业领导者、经理人卓越领导力与智慧修炼之道》

 1、大时代、大变革--天地人三才合一企业经营革新模式;

 2、易道智慧IVOM天地人三才合一卓越领导力提升模式;

 3、财智新时代--易道智慧中国式领导者、经理人修炼秘诀;

 4、易道智慧+互联网创新领导者管理者领导力的修为;

 5、易道智慧+互联网--智慧型领导者、中高层管理者修炼模式;

 6、易道智慧+互联网思维打造新经济领先领导者与领先经理人。

 

  模块10《互联网+企业服务转型与IVOM服务管理创新发展》

 1、互联网+企业服务创新的意义与路径;

 2、信息化时代企业怎样进行服务转型与创新?

 3、互联网+IVOM服务行业创新案例与应用分析;

 4、如何实现IVOM产品品牌与服务价值全面创新?

 5、互联网时代怎样给用户提供个性需求的价值服务。

上一篇:以客户为中心的流程型组织与华为无敌铁军铁三角(王老师)
下一篇:“中国制造2025”: 《中国式GOR经营管理系统创新模式与易道领导力修炼CMBA总裁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