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后增值税时代——安徽省房地产土地增值税清算策略(李明俊)

参加对象:房地产企业财务总监、财务经理、财务主管、税务会计

公开课编号 GKK8959
主讲老师 李明俊,牛鲁鹏
参加费用 600元
课时安排 1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6-12-11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 课程背景 | 

  目前国家经济增长失速,但国家预算支出无法缩减,税收来源减少,各级税务机关为了完成征税任务,只能加大稽查力度,作为纳税大户的房地产企业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

  (1)营改增后,地方税务局税收收入剧减,土地增值税将成为地税机关完成征税任务的救命稻草,土地增值税清算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对于即将达到或者已经达到清算条件的项目,您准备好了吗?您规划好如何清算了吗?您真的计划拿出巨额现金缴纳税款吗?

  (2)根据国家整体部署,建筑、安装、房地产行业将面对国地税联合稽查,土地增值税会作为重点稽查对象,房地产企业如何应对,方能平稳过渡,如何规避稽查风险且合法为企业降低成本。

  sos ……许多求援信号,我们接收到!

  你不懂清算?我们教你!

  你不满意清算结果?我帮你!

  我们清算成功案例无数。

  智慧源,作为中国房地产财税咨询的领导者,14年来为多家房地产企业提供过土地增值税清算咨询案例。智慧源财税学院,为您培训自己解决最关键的问题的能力!

  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致力于行业发展研究,服务会员单位,根据会员需求,通过学术讨论会、形势报告会、专题座谈会等形式,帮助会员分析市场、研判形势、交流成果、分享经验!

| 课程收益 | 

  梳理土地增值税清算有关政策、工作流程、应注意问题及处理方法

  进行指导性案例分析,具有较强的学习性、实践性和参考性

| 课程内容 | 

  一、土地增值税清算争议问题处理

  1、清算分期的划分

  2、清算单位的确定

  3、普通标准住宅与非普通住宅分开、合并清算的策略

  4、股权转让规避土地增值税技巧

  5、财政返还的税务处理

  6、红线外支出的处理技巧

  7、安徽省土地增值税清算政策解读

  二、土地增值税实操筹划

  1、成本分摊的方法与技巧

  2、收入的分解技巧

  3、增加成本的途径与技巧

  4、建安预警值的巧妙运用

  5、土地增值税清算筹划实战案例解剖

| 专家简介 |

1480558719583587.png

  著名房地产财税专家     李明俊

  中国企业“财税管理N模式”创始人,被公认为中国财税界具丰富实战经验和宽广知识面的财务培训专家。是少数实践和理论兼具的超级名师。是北大、清华、浙大、中大、华中科大、美国内申大学等众多高校房地产总裁班特聘专家教授。演讲培训生涯 13 年,演讲 3000 场以上,遍及中国大陆。

 

1480558727414376.png

  资深房地产财税筹划专家   牛鲁鹏

  曾就职于知名税收筹划事务所,任职项目部经理多年;现就职智慧源管理股份股份公司,担任高级咨询师。

  长期从事房地产财税咨询工作,历任多个大、中型房地产咨询项目的项目经理,有着丰富的税务实践经验。主持的房地产税务筹划、土地增值税清算项目达数十个,代表企业有国华置业、首开股份、鲁商置业集团、河南建业、益田置业集团、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广东、鼎峰集团、广州富港集团、安徽舜城房地产、安徽星光集团等。

  出版有《土地增值税实战与案例精解》、《房地产九大税种操作实务》等图书,并参与编写《房地产企业全程会计核算与税务处理》等多部房地产财税著作。

  主讲课程有《房地产全程税收筹划策略》、《土地增值税清算应对》、《房地产企业全程票据涉税处理技巧》、《房地产营改增应对策略》,课程引经据典、实战性强、信息量大、案例丰富,深受客户和学员一致好评。

上一篇:PPP落地实施方案、案例分享及投融资体制改革背景下PPP项目融资(卓识)
下一篇:转型时代的业财整合与价值创造——管理会计落地(刘庆华)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