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转型时代的业财整合与价值创造——管理会计落地(刘庆华)

参加对象:财务总监、财务经理;业务财务、财务业务伙伴、财务分析;从事管理会计职能的财务人员;业务管理人员

公开课编号 GKK9034
主讲老师 刘庆华
参加费用 2800元
课时安排 1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7-11-25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一、业务财务的必要性
1、传统财务管理面临的挑战
2、财务管理分工精细化
3、与传统财务会计的区别
4、业务财务的定位和发展趋势

二、业务财务的组织架构
1、总体财务部门架构
2、财务计划与分析
3、销售/ 制造/ 采购/ 研发财务控制
4、分事业部/产品线财务控制
 
三、业务财务实际案例讨论
1、产品定价
2、跨法人实体业绩调整

主讲专家
世界500强企业大中华区财务总监 刘庆华

实战经验
ACCA中国专家智库成员,目前就职于某世界500强企业大中华区总部,担任财务总监,负责台、港等5家工厂、9家公司的会计、财务分析、资金、税务、保险、当地政府关系等方面的财务管理工作。
曾供职于一家总投资规模150亿元人民币的中美合资企业担任财务运营负责人。负责监控全面预算、财务报告及分析、资金、税务等方面工作,主持完成的30亿元人民币银团贷款项目,获得2013年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最佳交易奖,与国内各主要银行达成累计约7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协议,在合规前提下为企业单次免除8百万欧元的预提所得税,设立离岸机构进行税负和融资的优化等。此前,还曾供职于一家纽交所上市的全球性医药公司中国区担任财务计划与分析经理以及一家美资汽车公司亚太区总部担任商务控制经理,具有非常丰富的财务领域实操经验。
作为培训讲师拥有长达七年的授课经验,培训领域涵盖财务人员的管理会计培训、资金类业务培训、银行业务人员的财务培训、企业非财务高管财务培训等。
专业背景
美国“内部审计师协会”、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美国“财资管理专业人士协会”成员。( IIA / IMA / ACCA / AFP )……
主要课程
财务决策思考方法、新常态下的集团财务管控转型、管理会计应用实践—业财分离、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企业经营战略及全面预算管理、战略成本管理与分析……
服务客户
上海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协会、工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总行、伊顿汽车零部件、威高医疗、耐世特、益中亘泰-医管家、航天科技财务公司……

上一篇:后增值税时代——安徽省房地产土地增值税清算策略(李明俊)
下一篇:2017房地产开发企业纳税预算管理与风险控制实务专题(董老师)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