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公司财务(刘东明)

参加对象:企业经营决策者,董事长,总经理,总监等

公开课编号 GKK10236
主讲老师 刘东明
参加费用 8000元
课时安排 2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8-08-04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企业家工商管理EMBA总裁研修班针对企业家和企业高层管理者的需求,结合最前沿的国际管理教育经验、植根中国本土化商业实践,将工商管理学科的核心理念融会贯通于课程设置及教学方法,注重全面提升领导者的经营管理能力。
  
  1、课程背景
  
  财务管理是中国企业家的薄弱环节,就总体而言中国企业的管理者们在财务管理的观念上存在着一定的误区,以为财务管理就是会计工作,就是记账。其实不然,武汉大学总裁班指出会计工作描述的是企业的过去,而财务管理面对的是企业的未来,是以现金流量和经济得润(而非会计利润)为目标的,是企业内部控制、信息整合及企业经营决策的基础。
  
  2、课程收益
  
  武汉大学总裁培训班开设本课程意在解决管理者如何看财务、懂财务、使财务数据成为企业决策和提升管理、评价业绩的基础和标尺,让管理者懂财务、财务人员懂管理,让各类管理者在同一平台沟通,实现各部门协调顺畅有效。
  
  3、导师简介
  
  刘东明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著名财务管理专家。曾担任多家知名企业顾问,在公司财务管理理论研究上有自己的独特见解和观点。研究方向:研究方向主要有会计学,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公司理财。学术著作有《全面理解损益表》、《如何阅读财务报表》,曾为嘉陵集团、普金软件、九方公司、贝斯特公司作过咨询项目及财务顾问。
  
  4、参与须知
  
  依据教学管理相关规定,申请试听人员需遵守以下规定:
  
  • 按时到课(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 进入课堂前请将手机调到静音或关闭状态,上课期间不得在教室内接打电话;
 
  • 尊师重教,积极参与课堂学习和交流研讨;
 
  • 课程对象:企业经营决策者,董事长,总经理,总监等

上一篇:会计准则的最新变化和企业盈余管理(汤婧平)
下一篇:家族财富管理实务落地研修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