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TOPLEAD卓越领导力(谭兆麟)

参加对象:董事长、总经理、高管

公开课编号 GKK10321
主讲老师 谭兆麟
参加费用 19800元
课时安排 四天三晚
近期开课时间 2018-11-22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今天,我们已身处在一个剧变的时代,无论是VUCA、还是移动互联,还是高频率出现的颠覆创新与跨界打劫,都让我们在带领企业或团队时增加了巨大的不确定性!
•那么,领导力是天生的吗?
•NO,你不必天生具有领导力,领导者并非“天造英才”,卓有成效的领导者是通过有效的学习与训练出来的。
•如果不愿意将您的目光长时间离开您身处的海岸就不能发现新大陆——就请您离开四天吧!
•欢迎您走进TOPLEAD卓越领导力训练Ⅰ阶课程—《TOPLEAD卓越领导力训练®》
如果问一位企业家:“未来十年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恐怕十有八九的企业家都会回答是组织发展与人才培养的挑战。中国企业已经意识到领导力培养的重要性,但绝大多数中国企业的领导力培养仍然处于非体系化阶段,缺乏有效的达成路径。拓普理德根据多年来的研究与实践,在中国第一次系统性、创新性地提出了符合中国本土的“TOPLEAD领导引擎驱动系统”,帮助中国企业培养优秀领导人才,打造卓越的领导人才队伍,锻造组织基业长青的“领导引擎”。
TOPLEAD卓越领导力训练模型
 
国内外培训咨询大师与专家共同研发设计,汇聚全球领导力开发与培养的最新研究成果。
结合美国领导力训练(BLF)之精髓,融领导心理学训练、企业教练技术与企业经营管理于一体。 
基于拓普理德自主研发的“TOPLEAD卓越领导力开发与训练模型“,从领导自我到领导他人,进而有效地领导组织达成成果,这是中国领导力培养的创新突破。
2004年经国家商标专利局正式注册知识产权,专利号为4021797。历时18年市场验证,14次改版升级。 
逾40000位企业老板和高层管理人员体验、实证,是有效的提升领导力的经典品牌课程。
 
培训对象
董事会成员、核心经营团队成员、中高层管理人员
培训投资
19800元/人,四天三晚,含学费、讲义费、餐费,一次参训,可享受终身免费复训!
 
培训收益
以本土真实的案例解析, 深度破译中国企业领导力的现状与困境,全面系统地学习领导与领导力理论知识。
以震撼心灵的行动体验,掌握领导者的心智拓展与心性修炼的方法,全方位认知自己的心智模式,促成深层次的心智蜕变,快速解除个人、事业、生活中的困惑,清晰工作及生活的目标。
以全情投入的情景训练,全面塑造卓越领导者的核心特质,掌握企业教练四大关键技术与系统思考的思维方式,学会如何打造教练型组织的有效方法,迅速提升个人的魅力与非职务影响力。
以激情四射的思想碰撞,感悟丰富的领导智慧,汲取行之有效的领导方法,学会运用领导力,少用管控力,有效领导企业运营,做基业长青的企业。
 
培训方式
导师讲授、互动研讨、案例分析、实战模拟、心灵体验、视频教学等多元化复合式教学方式。
 
培训内容
领导力训练模块核心内容
开篇:卓越领导力训练导言
【我的组织靠什么来驱动?】
【为什么要学习领导力?】
【明明白白做领导】
【领导力修炼的对应层级关系】
【中国企业发展阶段的关键特征】
【TOPLEAD领导力观点】
 
第一单元:领导者的自我觉醒
【主题与隐喻】
【描述地图】
【自画像】
【PDP性格分析】
【领导者的自我检视与思考】
 
第二单元:战略领导力修炼
【VUCA时代的焦虑与思考】
【移动互联社会你准备好了吗?】
【遇见2018,机遇与挑战】
【从组织视角看战略领导力】
【战略领导力的前提:外部思维】
【战略领导力:领导者的必备能力】
【战略领导力:实践案例分享】
 
第三单元:魅力领导力修炼
【领导力的三大主要来源】
【领导者品格的三个维度及其修炼】
【真诚领导力的修炼】
【卓越领导人的八大有效性元素修炼】
【领导人的“六气”修炼】
【稻盛和夫的“六项精进”与老子的“上善若水”】
 
第四单元:教练领导力修炼
【从管控者向卓越管理教练转变】
【企业教练的定义与原理】
【教练型领导的四大核心技术】
【教练型领导的四大关键步骤】
【教练型领导的六组关键词】
【教练型领导技术的综合运用】
 
第五单元:变革领导力修炼
【变革:跨越非连续性】
【组织绩效与变革模型】
【组织变革中面临的五大挑战】
【企业文化层次与变革重点】
【战略规划变革模型】
【变革领导力在三个层面发挥作用】
【变革领导力的七项修炼】
【领导力的行动逻辑与转变升级】
 
第六单元:共赢领导力修炼
【我们为什么要选择共赢?】
【我们与利益攸关方的共赢策略】
【王阳明的知行合一】
【迈向人生成功的四个关键步骤】
【领导者的目标设定】
【承诺的力量】
【结语:生命的意义】
 
客户见证
这是一场震憾心灵的培训,不仅是一次领导力的学习,更是对自己身心灵的全面“体检”——真实的认识自己,对生命、事业、亲情的反思,激发了自己更进一步的修炼领导魅力,也迫切的把谭老师的课程引进了公司,把领导力系统的课程变成我们华阳人的必修课,事实证明,成效斐然!
——惠州市华阳多媒体电子有限公司  总经理 彭向阳
 
我见过认真的培训公司,但是我没有见过拓普理德这么认真的公司,没有见过拓普理德这么“玩命”一样为客户服务的公司,真的非常感谢拓普理德带给曼妮芬的改变和帮助!
——汇洁集团 董事长 吕兴平
 
没有走进拓普理德《卓越领导力训练》时,我一直都有疑惑的心情,但是当我真正走进课堂以后,在谭兆麟老师的精彩授课下,我感悟到了这堂课程的价值以及带给我的帮助,没有犹豫立刻和拓普理德签到长期合同,邀请谭老师到公司给各大事业部的老总和高层进行培训,非常感谢拓普理德!感谢谭老师!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经理 刘焕明
 
拓普理德作为集团公司领导力战略合作伙伴,对于集团公司的发展与成长的影响是深远的,携手10余载,我们几乎所有高管都参加过《卓越领导力训练》,并从中深深受益,真诚祝愿拓普理德《卓越领导力训练》能给更多企业带来价值!
——广州尚品宅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连柱
 
10年前我带着经营的困惑,及对课程审慎怀疑的态度来到《卓越领导力训练》课堂,从旁观到全身心投入,从审慎怀疑到与谭兆麟老师相见恨晚,短短几天让我不仅提升了自我的心性,更从中感悟到领导的真谛与智慧, 这些收获对于日后新特丽成长为行业标杆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中山市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孙跃
 
柏星龙在追求成为中国白酒包装行业的第一品牌的道路中,深深地感受到人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我们不仅需要一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更渴求具有领导力的高级经理人,与拓普理德的合作,30多位经理人的分批培养,令我们在综合管理能力方面得以迅速提高。
——深圳市柏星龙创意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赵国义

上一篇:从技术走向管理的五项修炼(容科)
下一篇:领导魅力演讲:演说领导力,倍增影响力(张老师)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