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用户体验之道(钟承东)

参加对象:不限行业,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产品经理、品质管理人员等

公开课编号 GKK9021
主讲老师 钟承东
参加费用 3800元
课时安排 1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7-05-12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一、 用户体验无处不在
二、用户体验概念及演进
1、可用性和情感要素     
2、用户体验价值      
3、不良用户体验产生的原因     
4、保障好的用户体验:UCD

三、行业现状和趋势分析
1、行业现象及一些启示    
2、全生命周期用户体验     
3、跨渠道服务体验

四、用户体验穿越
1、用户的穿越:用户画像的应用,讲述移动互联网用户画像        
2、体验历程的穿越: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用户体验应用
3、体验范围的穿越:用产品到服务(或运营),服务体验研究与设计

主讲专家
UXPA中国理事、金蝶公司首席体验官 钟承东

实战经验
现任金蝶公司首席用户体验官。历任尼尔森中国消费者研究总监,CE Practise负责人;中国移动卓望公司用户体验中心总监;华为终端公司UI设计部经理等。
任用户体验专家组织UXPA中国理事,中国用户体验设计大赛的负责人及总策划。多年致力于引导高校的用户体验教育,促进企业的UCD实践。获得广泛的业界好评及认可。
项目经历担任多个电信、大型电商、科技及金融等企业项目的用户体验咨询顾问。如,引导规划中国移动集团用户体验管理,并主导实施相关信息化平台建设及部署;主导规划招商银行总行客户体验监测体系;主导实施唯品会用户画像研究及应用;主导规划中国人寿e宝账产品设计及实施等。
主要课程《用户体验方法和实践》、《用户体验Mini-project》、《用户体验管理》、《用户体验生态圈》……
服务客户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人保、中国平安、卓望技术、华为、中兴、阿尔卡特、唯品会、科大讯飞、当当网……

上一篇:赢得未来利润-客户忠诚度量化与经营(吴宏晖)
下一篇:转危为安的投诉处理技巧(张瑛杰)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