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新三板上市税务筹划(曾建斌)

参加对象:财务总监、财务经理、会计主任、财务人员、办税人员等

公开课编号 GKK7760
主讲老师 曾建斌
参加费用 1500元
课时安排 1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6-02-26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培训收益】
新三板上市最大的门槛就是财税规范,从不规范到规范,需要进行股权、架构、业务、管理、核算等多个方面的梳理.
如何确保梳理过程、梳理后的税务成本最低?如何才能实现高利润和低税务成本的合理匹配?唯有提前实施税务筹划。
税务筹划实操专家曾建斌老师总结多年专业服务的经验,为企业新三板上市献上税务筹划的良策,提供具有实操性建议、方案,为企业带来性价比最高的培训课程。

培训提纲】
新三板上市的财税规范要求
历史问题分析与梳理
股权架构的税务筹划
员工持股的税务筹划
引入外部投资者的税务筹划
业务模式优化的税务筹划
利用财税优惠政策的税务筹划
关联交易的税务筹划
高管人员薪酬个税筹划
股份制改造的税务筹划
新三板上市常见税务问题与对策
现场问答

【培训讲师】曾建斌老师
理道首席顾问。财税管理实操专家,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中山大学总裁班、EMBA班、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MBA班、CFO班客座教授,曾在著名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研究会计审计和税务筹划,具有二十多年的企业财务管理咨询经验,主要从事财税咨询和培训业务。曾老师的授课特点是:实务、实用。曾老师为近百家著名企业提供过咨询和培训服务,出版的专著和培训VCD在全国畅销。

上一篇:营改增最新政策分析与纳税筹划(曾建斌)
下一篇:2015年底关账实务解析及税政回顾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