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中华企管培训网开放大讲堂之企业培训管理实务及重点(第三期)

参加对象:

公开课编号 GKK1429
主讲老师 李富清
参加费用 000元
课时安排 半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2-07-10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此公开课暂无其他开课计划!

公开课大纲

♣ 培训方式:
培训的教学方式是采用以专题讲座为主的多媒体教学,主体内容以集团化企业培训管理工作的实际问题而展开为重点,整个教学过程将采用互动式教学、案例对比教学、演练辅导教学、游戏辅助教学、考试检验教学等形式。教学主体力求“新、实、精”,注重易学、易懂、易操作、易掌握,教学效果实际、实用、实效,确保参培者“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以见效”。

♣课程收益:
1.清晰企业培训管理工作的依据与原则;
2.掌握企业培训活动的重点与难点环节。

♣课程大钢(二个小时)
一、企业培训管理工作的依据
1.企业培训管理的工作依据;
2.培训管理的基本工作流程。

二、人才培养管理的重点与难点
1.培训需求分析评估的步骤;
2.评审员工的现有能力状况;
3.弥补员工能力差距的方式;
4.培训计划的主要功能作用;
5.实施培训项目的管理重点;
6.师资队伍建设的重点措施;
7.课程开发框架与内容要求。

♣授课讲师简介:
李富清老师是我国企业培训管理领域中最具其影响力的讲师之一,他首先在国内倡导了企业培训质量的流程化管理。原系中华职业教育社培训部部长,现任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理事,中国继续教育联合学院教授,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聘讲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特聘讲师,中华企管培训网特聘讲师,国际经理人协会常务理事,全球人力资源十强华人培训师。

李老师专职并连续从事对企业培训管理人员和企业培训师的培训达24年整。他做过内训的单位有国家邮政局、国家电网公司、国家药监局、国家烟草专卖局、天津市企业联合会、新疆教育厅、中国联想集团、浙江省电力公司、首钢总公司、河南平煤集团、中国一汽集团、北京铁路局、中国石油管道局、厦门市经贸委、东风汽车集团、陕西省国防科工委、北京市邮政局、北京电力公司、中国神华集团、德力西集团、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武汉钢铁集团、华电国际电力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联通、中电乌江水电公司、中国电信、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北京大学、中国烟草工业公司、东芝家电公司、清华大学、中石油、中国福彩中心、大亚湾核电运营公司、中国新兴铸管集团公司、中国华能集团、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华电集团、深圳机场、浙江大学、国务院国资委、唐山钢铁集团等单位。
中华企管培训网开放大讲堂专题http://www.qgpx.com/html/special/djt/

上一篇:DISC性格分析与沟通技巧
下一篇:全面薪酬体系设计、绩效考核与绩效管理及优秀人才选拔实战特训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