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全国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

参加对象:各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总监/经理/主管;企业劳动行政部门中负责劳动关系立法、执法工作的官员;致力于从事人力资源法务咨询的人员。

公开课编号 GKK1556
主讲老师 贾富春
参加费用 4380元
课时安排 6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2-09-15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此公开课暂无其他开课计划!

公开课大纲
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项目办公室
关于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培训的报名通知

  
          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作为人保障部批准的新职业能力认证培训项目,经过一年多的实践试点,已经培训学员两万多名,受益企业达到一万多家。今年3月初,项目办公室召开专家研讨会,对课程设置和培训方向进行了重新策划,确定了人力资源与法务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旨在让企业管理者站在一个高度,俯瞰企业劳动关系管理,发现风险,预防风险,建立企业劳动关系管理的防火墙。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课程设计力求专业性和实务性,贴近企业劳动关系管理的日常事务,从法律基础知识解析、法律运用与防火墙建立、实务操作训练等三个方面对人力资源法务管理的八大类共一百三十个法律风险点进行阐述,通过学习,使学员在劳动关系管理的起始阶段,就能够以规划的思维去防范企业劳动关系管理的风险,建立起人力资源管理的整体规划方案和法律管理流程,并能够熟练地解决劳资纠纷。
          经授权,道源律师事务所(劳动法在线labourlawhr.com)是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项目办公室承担项目运行的日常工作。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实行集中培训,国家统一计算机考试的方式,通过考试的学员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指导中心颁发的《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职业认证证书,该证书可作为从事管理岗位与高尖端技术岗位的重要能力证明,全国通用,终身有效。现将相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北京、天津培训基地:                                
        北京道源律师事务所(劳动法在线labourlawhr.com)。  

二、证书颁发
        参加培训的学员通过考核后,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培训证书;该证书可以作为培训学员从业的凭证;岗位能力资格同时,也可作为申请职业技能鉴定时,接受过相关职业资格培训的证明,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证书查询网址:http://www.cettic.cn

三、招生对象:
        各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总监/经理/主管;企业劳动行政部门中负责劳动关系立法、执法工作的官员;致力于从事人力资源法务咨询的人员。

四、申报条件:(以下条件具备其中之一即可)                                                            
      (1)具有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5年以上。
      (2)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含同等学历),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3年以上。                                                                
      (3)具有法律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经济管理类专业硕士学位(含同等学历),立志从事人力资源法务工作1年以上。
      (4)24周岁以上。

五、上课时间:
         初级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9月15、16日
         中级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9月15、16、22、23日
         高级人力资源法务规划师:9月15、16、20、21、22、23日
         上课地点: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培训费用:初级:1680元;中级:2680元;高级:4380元
        (含培训费、教材费、资料费、考试费、证书费)。                                                                         

七、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劳动合同、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一份、电子版2寸蓝底彩照。

讲师介绍:
         贾富春 著名劳动法、公司法专家、劳动法在线全国律师团首席律师、全国优秀劳动仲裁员、培训师;北京大学经济总裁班、清华大学领导力班特聘讲师、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中国劳动保障报》“论剑”栏目特邀主持人,国企改制地方政府法律专家顾问,北京市劳动保障法学会会员,劳动关系研究所特邀研究员。长期从事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律和公司法的实践和研究,从事专职劳动仲裁员工作8年,专、兼职律师6年。已经出版的个人专著有《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律案例教程》《工会与职工维权》《企业劳资纠纷规避实务》、《员工举证之职场江湖见招拆招》、《企业举证之劳动关系管理风险深度应对》.应邀为中央电视台、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劳动保障报》、《新京报》、《法制晚报》、《华夏时报》、《父母必读》、《人才市场报》及《北京劳动就业》等发表各类点评、评论百余次。 

课程安排:
招聘员工实务操作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15日 (初/中/高级)
员工入职及试用期管理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15日
劳动合同内容设计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15日
劳动合同签订及续订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15日
劳动合同变更及履行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16日
企业解除及终止劳动合同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16日
应对员工辞职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16日
员工离职的风险防范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16日
       
工资及福利管理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2日 (中/高级)
员工考核及劳动关系处理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2日
考勤与加班管理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2日
工时休假管理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2日
员工培训与服务期管理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3日
保密与竟业限制管理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3日
企业规章制度与员工奖惩管理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3日
社会保险管理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3日
       
用工方式的选择与人力成本控制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0日 (高级)
劳务派遣员工管理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0日
专业外包与劳务用工管理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0日
非全日制用工与人才租赁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0日
劳务纠纷中证据的收集与管理法律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1日
劳动纠纷中证据的鉴别与应用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1日
举证原则与劳动争议案件应对的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1日
劳动争议实战演练法律规划 2课时 9月21日

上一篇:3E薪酬体系设计与管理、绩效管理与绩效考核及优秀人才选拔实战特训班
下一篇:中华企管培训网开放大讲堂之沟通技巧(第四期)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