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企业融资、并购重组与路演——资本运作实战班

参加对象:股东、总裁、董事长、法人代表。

公开课编号 GKK9795
主讲老师 朱耿洲、崔凯
参加费用 6800元
课时安排 2天
近期开课时间 2018-01-06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项目背景

国家正在大力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建立的关键是要加强投资者多元化的服务体系的构建,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正在或计划在不久的将来通过主板、创业板等上市,利用资本的力量助力企业快速稳健成长。
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企业要生存和发展,融资、并购、重组是企业必须掌握的核心技能,将成为中国企业整合资源、并购、收购、合组重组,实现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的重要策略。

学习价值
让企业家懂得运用金融工具助力企业稳健快速增长。

课程特色
培训前调研+理论讲授+互动交流+模拟演练+案例剖析+资源对接+增值服务
实操性强,听了就懂,懂了就可以操作,以实体企业为核心,嫁接不同金融工具,使企业自身价值倍增。

学习收益
目前为止国内关于融资方面最全面和最具有实战意义的课程
可全面提高当代中国中小企业融资策划与资本运作能力
学会通过企业顶层战略设计、商业模式、治理结构改善等方式,提高资本市场估值;
讲授的资本运营与融资方法不讲究科学性,只注重实战性、有效性
掌握最新资本市场动态,把握企业发展战略与并购策略的制定
  掌握并购与整合的流程及每个环节的重大风险防范措施
  掌握各种并购重组的估值方法及策略选择
授课方式:老师授课、案例分析、小组讨论、活动沙龙、沙盘演练、一对一专家诊断;
授课方法:实战讲授(30%)+案例分析(30%)、小组研讨(20%)+实操练习(20%)
课程设置:
企业融资与路演
企业发展战略 商业模式与融资的关系分析 企业融资误区与困境 缺乏融资规划及有效包装
管理模式与融资的关系分析 忽视企业内部管理和商业模式的设计
资本模式与商业模式、管理模式的三大关系的关联与应用 融资的风险控制方法对企业不利解读
资本最高段位融资 股权、债权融资 路演商业计划书写作技巧 什么是路演?
增资扩股融资 路演商业计划书的内容设计
上市融资、经营融资 路演演讲技巧与模拟路演
企业重组并购
并购重组方案设计 企业并购多种方式分析 企业合并 吸收与创新合屏
公司价值评估 两个或多个公司通过合并,创建新公司,融资上市
并购与市值管理的内在关系    
并购实践 并购交易中的法律问题 资产重组 案例分析+模拟演练
并购交易中的财税问题
并购后期全面整合
部分实战导师:
朱耿洲  著名融资策划专家、资深金融律师、高级金融经济师
东方财智商学院、清华大学、香港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大学、北大汇丰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辽宁大学、内蒙古大学、湖南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西南交大、西南财经、山东财经学院等多所知名学府企业金融课程班、EMBA班《融资策划》课程全国唯一主讲专家、客座教授。
崔  凯 工学博士、管理学博士
东方财智商学院、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执教多所高校EMBA总裁班《兼并收购》和《私募投资》等课程。 任新农开发(600359)和亚盛集团(600108)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著有《风云并购》、《私募掘金》、《私募股权投资操作实务》等。
服务客户:三菱银行(MUFG)、雷诺士(LENNOX)、通用磨坊(GEMILL)、中粮集团(COFCO)、中电国际(HK2380)、中交股份(HK1800)、中联重科(HK000157)、新希望集团(000876)、北大荒集团(600598)、北汽福田(600166)、交大昂立(600530)、鲁州集团(SGL46)、国泰君安、中设集团、济民药业等。
房西苑 北京大学国际法学士、美国纽约长岛大学硕士学位
东方财智商学院、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客座教授,北大教授、北京大学国情研究中心研究员。华运电力载波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民福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汇思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银普高科技推展中心创始人,执行董事。参与中国最大三家在美上市公司(金山石化、大唐电力、南方航空)上市文件的制作。主要著作:《融资》、《资本的游戏》、《企业家上下级关系学》、《项目管理实战教程》、《突破企业融资瓶颈》
郭 彧  中国资本运营与股权融资实战型专家
东方财智商学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日本琦玉大学、庆应大学等大学特聘教授,美国杜纳.莫瑞斯集团中国高级顾问、特里尔能源集团独立董事、国环集团独立董事。
战略合作单位
逐鹿资本、中路资本、中国国际金融、财中金控、正威集团、红杉资本、浙盟投资、浙商创投、浙江科发资本、九鼎投资、赛伯乐基金、博将资本、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天册律师事务所、华睿投资。

上一篇:企业经营模式创新方案班
下一篇:企业工商管理(EMBA)总裁研修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