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搜索引擎

英国注册金融分析师RFA专业课程

参加对象:财务管理、金融从业、公司高管、CFO、CEO、投资、银行

公开课编号 GKK10630
主讲老师 王教授
参加费用 33820元
课时安排 1年
近期开课时间 2019-01-01
举办地址 加载中...

其他开课时间
  • 开课地址: 开课时间:

公开课大纲
授课形式
课程以面授为主,滚动开课,所有授课师资均为RFA官方认证的中外金融领域正副研究员、教授、副教授、讲师等专业学者或行业内资深人士,外籍教授授课配备专业翻译。
 
授课频率保持在每一个月或一个半月左右一次,代表处会提前告知学员授课内容、地点、师资以及所给予的学分标准,学员可根据年度课程计划自由决定安排修读计划,
 
授课讲义主要以电子版方式提前发送,并由 RFA 教务处根据就读情况统一协调,登记注册修读学分,每年年底和年初代表处会安排学员到英国及欧洲金融机构、高等学府等机构考察、学习、调研。
 
学术支持
代表处设立中国区RFA杂志,同时欢迎所有中国区的RFA会员针对相关领域中的热点话题进行剖析、解读并积极投稿,代表处也会把优质的文章与相关专题内容合并成册推送给每一位会员进行参考与研究。另外,办事处会将部分优质文章及论文推荐到英国公会总部的IAB杂志,以及国际期刊上进行发表。
 
平台交流
为了更好的适应时代发展,发现金融规律并培养和认证优秀的金融从业人才,IAB与IAAP作为该证书的颁发机构,希望利用英国著名公会组织的学术优势与历史积淀,愿意通过本执业资格证书敲开我国金融行业之门,助推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与提升!
我们乐于通过RFA中国代表处会同中国众多的金融机构,政府相关部门开展诸如培训,考核,联谊,颁奖与综合认证等一系列活动,同时也愿意联合中国地区优秀的金融及实业企业等联合开展多方向的合作,希望竭尽自身之力为中国的金融事业贡献力量!
 
师资介绍
代表处整合部分中国、英国及英联邦国家与地区以及欧盟等众多国家的著名高校,金融学术资质,研究机构及相关论坛,经专业认证后,选拔了金融方向优秀的专家级师资,顾问等,我们愿意贡献这一优秀资源给到中国广大的RFA持证人!
目前我们已经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北京国际金融论坛,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云南大学商学院,四川大学旅管学院,宁波市金融研究院,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以及伦敦金融城,富由集团,汇丰银行等举办了多场大型学术交流与培训学习工作,为会员提供一个优秀的金融学习与共享社交平台!
 
学习内容
学习科目涵盖金融、财务、政治、法律、伦理学等诸多学科,主要包括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Report Analysis and Principles 国际财务报告分析与准则、Ethics, Corporate Governance, Auditing and  Law 金融伦理、公司治理、审计与法律、Capital Market and Capital Operation 资本市场与资本运作、Financial Engineering and Global Investment Tools 金融工程学与环球投资工具、The Analysis of Equity Investments and Fixed Income 权益投资与固定收益分析、 Money and Banking 货币银行学监管与创新以及证券、上市,并购与增值、行为金融学等系统金融类知识,会员获取执业资格证书后首年需要完成不少于30学分的后续CPD教育。

上一篇:全面预算管理(钱美芳)
下一篇:应收账款催收30计&信用管理与全款追账策略(丁兴良)

培训现场